《異度神劍2》0球999W傷害配置推薦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怎麼0球打出999W傷害?以下為《異度神劍2》玩家「maasai」分享的0球999W傷害配置推薦,感興趣的玩家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說下,KOS-MOS、天威、花JD三者的信賴度未達SS者,請跳過……

異刃配置:

雷克斯:KOS-MOS、光(卸不下來不帶也得帶)、乙太修正黑叔叔x1。

齊格:天威、力量修正黑叔叔x2。

虎:JD(雷屬性核心)、JK、JS。

站前準備:

武器晶片:都用烏賊送的月物質。

飾品:雷克斯(暴烈 + 暴擊),齊格&虎(光學 + 暴烈)。

背包 :奶昔 & 24%必殺

插槽:KOS-MOS & 天威 (室外5 MAX攻擊5 Lv1強化5)

JD反正就能增傷的就塞 (挑戰5 室外5 MAX攻擊5 Lv1強化5…..)

戰鬥打法:

我是自控雷克斯,開場隨便平A,等虎出第一段雷屬性連擊就讓虎打一下穩住仇恨。

雷後面也是接雷,A.I.不會把天威 & JD切換下去,妥妥的等出金線。

接下來就等二件事發生 : 1. 三金線 2.隊伍槽全滿

等待的過程中閒著也是閒著,可以讓KOS-MOS加減打打Lv1,幫忙加速累積隊伍槽。

三金線出現 & 隊伍槽全滿 按 + 進連鎖 ——> 收工。

《異度神劍2》0球999W傷害配置推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