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提升運氣方法介紹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怎麼提升角色的運氣?以下為「做夢夢到我了麼」分享的《異度神劍2》提升運氣方法介紹,還不知道怎麼提升運氣屬性的玩家趕快來看下吧。

在遊戲教程中介紹了,運氣關係到戰鬥中角色對敵人debuff的抗性等以及在抽卡時抽到高星級異刃的概率。所以先堆運氣的目的是抽卡,不僅僅是為了抽稀有異刃,同時也是為了抽上面提到的高修正極品黑叔叔。那為什麼推薦給齊格/尼婭堆運氣呢?因為後期當花JD成型時虎的性能完全超越梅勒芙,既是T又是非常強力的輸出,使得梅勒芙很少有機會上場。再由於男主能隨意NTR其他人(虎除外)的異刃,所以給尼婭/齊格堆運氣更合適。

堆運氣需要用到的有三隻高運氣修正的彈球/環刃/拳套武器小黑和對應加50運氣晶片,黃金齒輪項圈(25~27運)/兔怪項圈(20~22運)以及彗星項圈(30~32%運)/女神項圈(25%~27%運)(不用太追求飾品的質量,因為主要提升屬性的在小黑身上)這樣很輕鬆能堆上六七百,再用這個高運氣角色瘋狂開稀有/史詩核心,不斷豐富和更新自己的高百分比修正小黑,在攢到別的屬性極品小黑的同時很容易就把運氣堆上999。這一步會比較肝但是你當開到一個24%運氣/以太/敏捷修正的時候可能比開到最後幾個SSR還開心。有的人說高運氣容易開稀有異刃什麼的都是扯淡。首先這是教程里明確有講過的,其次開稀有什麼的我不敢保證,但是樓主999運開出來小黑質量都很高,99史詩經常能出20多個4星小黑,並且60個以上的小黑百分比修正都能在15%以上,而給沒堆運氣的角色抽出來的好東西很少。運氣對抽卡質量絕對有著不小的影響。


《異度神劍2》提升運氣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