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七冰的挑戰支線任務攻略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中稀有異刃七冰的支線任務「七冰的挑戰」該如何完成呢?許多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以下為「普利尼」介紹的《異度神劍2》七冰的挑戰支線任務攻略。

任務起始點

古拉-商店街廣場

任務條件

在英迪維亞烈王國腹部完成牽絆對話「還不習慣」

1.到阿伐利緹亞商會-肚扁扁食堂與柯比塔比對話。在傭兵團任務完成「聲樂」、「外表」與「靈魂」3個課程到Lv2。

2.在肚扁扁食堂向柯比塔比報告,然後到附近的旅館房間里找七冰,劇情後再回去肚扁扁食堂找柯比塔比。

3.現在要再利用傭兵團任務將「聲樂」、「外表」與「靈魂」3個課程提升到Lv4,收集「聲樂」、「外表」與「靈魂」印章各9個,具體進度找柯比塔比對話就能知道了。搞定後找柯比塔比對話。

4.帶著七冰到英迪維亞烈首都馮斯麥姆-巴傑納劇場,給七冰在門口買十個勝利吉事果。然後再找柯比塔比對話。

5.通過傭兵團任務進行歌手活動,將七冰的粉絲數量增加到5000人,粉絲人數可以隨時找柯比塔比得知,這是一個非常漫長的任務…基本上要課程與演出互相完成會比較有效率。

6.都完成後到巴傑納劇場與柯比塔比對話。

7.到斯佩比亞的賈爾卡馬洛旅店三樓房間找七冰。回古拉的噴水廣場與琪亞拉對話,她只會在晚上出現。

8.帶她前往帝都阿爾巴馬格的納哈爾中央廣場找七冰。任務完成。

《異度神劍2》七冰的挑戰支線任務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