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好評RPG《暗黑地牢》將登Switch 發售日期公佈

獨立遊戲工作室Red Hook今天早些時候通過官推宣佈,旗下備受好評的RPG遊戲《暗黑地牢(Darkest Dungeon)》即將登陸任天堂Switch主機,將於1月18日上架任天堂eShop。

價格方面,《暗黑地牢》Switch版遊戲本體售價24.99美元,另外「深紅法院(The Crimson Court)」和「破盾者(The Shieldbreaker)」兩款DLC分別售價9.99美元和3.99美元。

《暗黑地牢》最初於2016年1月首次發售,登陸PC平台,此後又在PS4、PSV和iOS平台上架,雖然官方並未公佈《暗黑地牢》登陸Xbox One的消息,但這一版本已經在歐洲獲得評級,看來也離我們不遠了。

高分好評RPG《暗黑地牢》將登Switch 發售日期公佈

《暗黑地牢》在上市後獲得了玩家和媒體的一致好評,官方表示,他們將會公佈第三款DLC「瘋狂的顏色(The Color of Madness)」的更多情報。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