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津野英曬照公佈新項目進展順利《惡魔獵人5》

《惡魔獵人》和《龍族教義》系列總監伊津野英曾表示過正在開發一款新作,而伊津野英本人還多次談及本作的進度情況。近日伊津野英又在Twitter上曬出了一張照片,表示新作開發順利。

伊津野英昨天深夜在Twitter上曬出了一張照片,圖片中伊津野英和眾多同事手舉酒杯開懷歡笑。伊津野英本人則在Twitter上表示:「項目進展順利。」

伊津野英曬照公佈新項目進展順利《惡魔獵人5》確定了?

伊津野英昭曾領銜開發過《惡魔獵人2》,《惡魔獵人3》,《惡魔獵人4》和《龍族教義》等作品,所以關於他口中的新作到底是哪個還無法確定。不過玩家們聽到項目進展順利的消息還是非常欣喜的,他們也在Twitter回覆中表達了自己的支持。

「真是個好消息!」

「我相信你,我超期待的。」

玩笑話:「照片里至少有5個人。前排的人穿的是紅衣服。——惡魔獵人5確定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