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無防具角龍弓箭狩獵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弓是遊戲中的遠程武器,弓的操作也是十分靈活,並且較遠的攻擊距離也讓獵人們更加安全,下面請看由「19398963」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無防具角龍弓箭狩獵指南,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無防具角龍弓箭狩獵指南

作為一個只玩過2g,p3的「老」獵人,今天終於把角龍殺了(原諒我是個菜雞,棍子和斧子還不熟練),在看了喂狗組的弓殺角龍視頻後得到了啟發,所以自己也錄製了一下,並就我自己在打的過程中和在看視頻的過程中學習到的遠程打角龍的操作來給一些沒打角龍的同學解析一下(當然樓主對鍵位還是有些不熟練,所以視頻中可以看到有很多很爛的操作,空了好幾箭,不然應該可以更加快,感覺10min以內還是不難的)。


・一、輸出思路

用弓箭打角龍的輸出思路就是盡可能的打出 多段傷害的穿龍箭,利用好一切可利用的時機。角龍的話,主要是在它龍車之後,一般來說 龍車之後手速快的話可以射出兩件穿龍箭,而他在龍車之後大概率會接甩尾 所以說哪怕手速慢的話,你只要站位靠後也可以射出兩箭。

無防具穿龍箭狩獵角龍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628488

・二、注意事項

這里主要說的是針對視頻當中一些可能會出現空箭的點和一些可以輸出的點來簡要的解析。

1、因為初始地形是個密封的洞穴,空曠且有擋龍車的石頭,可以說我們在地形上面是占盡了優勢,我們自身主要是站在整個地形的中心引導角龍在龍車時從一端衝到另一端,角龍在站立時頭微搖基本上就可以確定他要龍車了,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調方向來躲避 因為他的龍車方向再他開始衝刺之後基本是定死的,當我們確定龍車不會騎到我們的時候就應該馬上的利用搖桿掉頭預判他停止的地方來射箭。儘量在掉頭時往前預判,因為蓄力時,可調整的方向就很少了,容易空箭(視頻中有好幾次)

2、音爆彈可以打出鑽地的角龍,但要注意的是,必須要在他完全進入地面以後音爆彈才會起效果。而且不建議一開始就使用音爆彈 只有在它鑽地龍車的角度調向要對你衝鋒的時候再使用,這樣子可以確保他從地上鑽出來時頭是對著你的 最大程度保證穿龍箭的傷害(我經常只從側面射,傷害有時很低)。如果你出手晚了 請務必在蓄力時候把箭往上微調 因為他出地面的時候 必然是拍翅膀浮空而起 如果這時候你的箭射出去了 很容易只打到尾巴或者根本打不到。

3、當沒有音爆彈的時候 你也可以在確定角龍馬上就要衝到你的時候,利用大跳來躲避他的,鑽地突擊。這可以看地上的那些痕跡來判斷。可以通過視頻看到 利用大跳的話,無敵時間會很長,很多時候,角龍離你很遠的話,鑽地衝鋒並不一定打到你,所以這時候可以試著貪一箭。

4、當角龍衝向石頭的時候 (如果角斷了就不會固定了,請一定注意!)他的角會固定在石頭中一段時間 這個時候你要注意 一定要等到石頭差不多散掉以後再蓄力 因為散掉的石頭在動畫沒有消失之前也是會把箭給擋住的。或者這個時候就跑到他的側面進行輸出。但你要注意的是在側面輸出的時候,蓄力的方向儘量瞄準它的尾巴,因為當他把頭從石頭中拔出來之後 身體會向後仰。

5、可以利用一些地形要素做出騷操作來進行輸出 比如說我在視頻中嘗試做的射爆光蟲同時把龍車停下來的操作,其實這一作和地形互動要素和環境互動要素還是很多的。大家可以開動腦洞去利用這些來打出一些亮眼的操作,當然,這些地形也可能是獵人殺手,就像上面說的,石頭和高低差會讓箭射空(頂上掉落的流沙也有判定,會擋住箭!)也會讓你在跨越地形時被怪物攻擊(像爬階梯之類的是沒有霸體無敵的),所以祈禱角龍千萬不要去地上吧 因為地上的地形可以殺死100個獵人,怪物可比你會玩地形殺。

6、不動蓑衣是神器 請一定要好好利用 因為它可以無視一切硬直這是剛正面拼傷害傷害的好東西(別學我不穿防具玩心跳)

・喂狗組角龍5分鐘SOLO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7569971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無防具角龍弓箭狩獵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