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稀有異刃宮毗羅王之威光支線任務攻略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稀有異刃宮毗羅的支線任務「王之威光」需要玩家購買許多道具,那麼這些道具都在哪里呢?以下為「普利尼」介紹的《異度神劍2》稀有異刃宮毗羅王之威光支線任務攻略。

任務起始點

斯佩比亞帝國上層-米德巴爾橋(限定時間:黃昏)


任務條件

解鎖宮毗羅的關鍵牽絆獎勵Lv5

1.在阿伐利緹亞商會的書店用1500G購買「幽界今昔」。

2.接到任務「宮毗羅的過去・群島篇」,前往里吉特海域的遺蹟沉睡之島。劇情後挖掘分別需要在島上挖掘兩個地點(集中力6+觀察眼2)、(地屬性5+忍耐力5)

3.在洛修利亞的書店用1000G購買「失落之民的石板」。接到任務「宮毗羅的過去・遺蹟篇」,然後前往下層的玄武大雪原附近挖掘,分別在聖大列柱廊的西北邊(集中力5+忍耐力4)、聖大列柱廊的南邊(地屬性7+觀察眼4)、舊蓋爾蓋姆正門遺址(集中力5+觀察眼3)。然後回到洛修利亞的書店發生劇情。

4.前往英維迪亞的書店花3500G購買「幽界魔幻大陸遊記」,接到任務「宮毗羅的過去・幻之國篇」。然後前往檀佩蘭提亞中央平原最南邊的「達爾奈斯石碑」,調查石碑,劇情後前往西南邊的「三劍孤島」進行打撈。得到石板。

5.通過傭兵團任務,收集毀滅利吉德利亞的魔獸情報。然後前往檀佩蘭提亞・斯佩比亞駐地與卡爾科爾交談,然後在清晨時分前往附近的山丘。打敗傲慢比蒙巨獸(Lv55)

6.打敗後發生劇情,任務結束。同時宮毗羅的牽絆環會變成完全新的牽絆環。

《異度神劍2》稀有異刃宮毗羅王之威光支線任務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