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砍草可獲得食材說明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可以通過砍草來獲得一些食材,但是種類有限,下面請看由「UC2010」帶來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砍草可獲得食材說明,希望對大家有用。

除了果實類、菇類、藥草野菜類、在野外採集。

肉類殺野獸獲得、魚類下水補獲這樣其實還有些食材是只能在商店購買,舉列如下:

ハイラル米 (海拉爾米)

タバンタ小麥 (塔般達小麥)

フレッシュミルク (鮮奶)

ヤギのバター (羊酪)

きび砂糖 (黍砂糖)

ゴロンの香辛粉 (鼓隆的香辛粉)

マモノエキス (怪物萃取液)

但是有兩個些食材其實可以靠砍草量產,而不用跑到商店去買,無形也可以省下一筆錢,只是必須要在指定地區砍草才會出現。

・砍草可獲得的食材

一是海拉爾米

目前發現會出現的區域。

在東ハテール地方的塔往東,到ハテノ村區域一帶。

東フィローネ地方,自レイクサイド馬宿起往東,到ウオトリー村的區域一帶。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砍草可獲得食材說明

二是塔般達小麥

如同其名,只有在タバンタ地方地區砍草會出現。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砍草可獲得食材說明

其它地方試著到處砍草,則沒有發現。

不過砍草會滿容易出現ガンバリバッタ(耐力蝗蟲)、ゴーゴーガエル(快走青蛙)、ゴーゴートカゲ(快走蜥蜴)可以捕捉(蝗蟲幾乎是全區域都會出現、青蛙與蜥蜴要看區域)。

砍草的方式建議拿單手劍(一定要是刃物、棍棒類的無法砍草)。

蓄勁一段就放開,就會使出迴旋斬把周圍的草全砍了,且砍草不會傷害武器耐久這點可以放心(除非砍到樹或動物)。

會發現這點,主要就是重玩的賬號在砍草抓蝗蟲做耐力藥的時後所發現的,就開舊帳號把整個區域跑一輪砍草看看。

其它的食材:

鮮奶與羊酪的來源是羊,村內的羊不能砍,野外的羊砍死只會變肉,應該是無理。

怪物萃取液是從怪物商店交換的,也是無理,香辛粉應該同樣無理。唯一還有可能砍草得到的,就剩下黍砂糖了,只是這一輪沒有發現就是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