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匯款流程支線任務攻略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中的支線任務「匯款流程」比較繁瑣,許多玩家找不到NPC位置,以下為「普利尼」介紹的《異度神劍2》匯款流程支線任務攻略。

・任務獎勵


金錢:5900G

經驗值:2750

SP:169

・任務起始點

利貝拉里塔斯彌先村-柯蕾爾(第八章後,在阿伐利緹亞商會的馬克西姆處匯款超過9萬G後,再一次與馬克西姆對話觸發)

《異度神劍2》匯款流程支線任務攻略

《異度神劍2》匯款流程支線任務攻略

・任務流程

1.到阿伐利緹亞商會中央交易所附近與馬克西姆對話,然後前往古拉加雷古洛之丘傳送點,在下層找到修。

2.然後到斯佩比亞帝國的阿南亞姆港附近找科布布,然後要到兩個地點找老大,第一個在漢扎格荒野,傳送到主線必經的下層傳送點「排熱管道區1層」即可(沒有的話傳送到上層的死去勞動者之橋走樓梯下去也行);第二個地點就是在第一個地點東南邊的4號樓入口,位置如圖所示,到其右邊的樓內觸發劇情,注意下層有大量80級以上的怪物。

《異度神劍2》匯款流程支線任務攻略

3.回去找科布布,然後前往利貝拉里塔斯里吉特港,上樓梯直接發生劇情戰(Lv34*4),結束後與修希特對話

4.回去阿伐利緹亞找馬克西姆,然後我們需要弄船,有兩種途徑:第一是上去飛行甲板找噗卡噗,花300500G買船,有錢的可以直接這樣完成;第二是完成「烏摩恩重振旗鼓」。最後找烏摩恩花2000G借船。

5.無論哪種方法,弄到船後回去找馬克西姆,然後得到6個炙烤雲海鯊,任務完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