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PVE心得分享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PVE模式中,玩家要抵擋一波接著一波的敵人,那有什麼技巧能幫助我們更好的玩好PVE模式呢?以下為「瘋狂可樂精神」分享的《要塞英雄》PVE心得分享。

玩法篇


可以瞄準怪按鼠標中鍵標記它,這樣其他隊友都看到一個骷髏頭圖標在怪頭上。

可以故意炸掉藍膠泵(BluGlo Siphon),它還是會出掉兩個藍膠的。

小殭屍在木地刺(減速地刺)上蹦不起來。

建築師的資源回收技能,不過你造多少東西,回收速度是固定每分鐘25個材料,而且所有隊友都能撿起來。

修復避難所任務,如果你路過一個模塊但是沒有撿起來,它會在地圖上標記成黃色菱形點。

丟球怪丟出來的球在半空中可以被子彈提前打爆。

掉在地下煤氣罐可以用十字鎬敲走(注意敲第二次時候會引燃)。

按住R鍵不放可以合成手中拿著的武器的彈藥。

能丟怪的怪(Flinger)克槍,用槍打造成的傷害很低,但是用近戰武器兩三下就死。

炸彈空襲技能可以按R改變炸彈排列方向。

《要塞英雄/Fortnite》PVE心得分享

基地篇

組隊玩的時候,建築的血和陷阱傷害是按小隊里面最高的人算的(所以有高電力人帶,即使掛機也能大大增強實力)。

可以用推板(牆推或者地推+斜天花板)把怪推到坑里或者地圖外,怪會自動死(必須是地圖的天然坑,人造坑的話怪會拆牆)。

Patrol Wards(就是放置後會向空中發射激光的那個陷阱)的耐久表示持續時間,從放置時開始計算。

造三角形牆可以用斜邊當樓梯用,人可以走,怪走不上來。

拆人造牆最快的辦法是按G編輯成最小形態,然後用十字鎬敲掉(這要只要敲1-2下就拆掉了)。

給守衛者射速慢、濺射低的武器和升級守衛者有助於提升守衛者的射擊準度(不過守衛者總體太弱了,遊戲中後期幾乎用不到)。

二分之一地板是帶側牆的,怪要經過得拆掉地板才行。

用建築師造牆能省材料(技能+副卡最多可以省25%,所以看到隊里有建築師最好讓建築師來造堡壘)。

拾荒篇

在遊戲設置綁定 Twitch 賬戶後,在看 Twitch 直播時能接收到一些找東西的任務,一般要找的東西都藏在比較隱蔽的地方,附近通常有寶箱(大家應該沒有看 Twitch 的習慣吧…)。

砸泰迪熊和公園里的精靈雕像有幾率出 Active Powercell(這個材料合橙色武器用,不過大部分人應該都不缺)。

用十字鎬敲東西的時候瞄準藍色圓圈敲能造成雙倍傷害。

在寶箱附近能明顯聽到寶箱閃閃發光的聲音(不玩拾荒者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技巧快速找到寶箱,玩過 PVP 的應該都懂)。

有的拾荒英雄有 Keen Eyes 技能,這個技能能穿牆看見值錢的箱子。

你可以把重要的圖紙、英雄、倖存者標記成 Favortie,這樣在分解和放冊子的時候就不會出現了,避免誤操作。

進階篇

如果恰好同時有 Dear Diary(找日記本)和 Scouting Shelters(找倖存者庇護所)這兩個每日任務,可以故意不完成前者,能方便你快速庇護所(因為日記一般都在庇護所里面)。

指揮官等級決定每升一級得幾個技能點,每級升級所需經驗小於5000時一級1個技能點,5000-30000之間一級2個技能點,30000-103350之間一級3個技能點,大於103350則一級4個技能點(指揮官等級目前最高310級,升到頂級後不再升級,不再得到技能點,遊戲總技能點有限,建議T3技能樹只點必要的技能,留技能點到T4用)。

用高電力武器打低級圖會容易很多,如果你能有高級的朋友幫你合成高級武器,刷圖會很方便。

同樣的武器圖紙可能詞條不一樣,所以遇到重複的武器不要急著分解或者放冊子,比較哪個屬性更好後再決定。

每日任務可以在任務界面選中點右下角 Abandon Quest 按鈕放棄,會重新領到一個新的每日任務(在 PVP 里也可以這樣)。

守大本最好叫朋友來,既容易又能給朋友獎勵迷你羊,如果找不到朋友來幫忙,可以在公共頻道喊話叫人,大家都願意打。

個別任務完成後會獎勵V幣,注意別忘記這些任務(特別是支線任務,有時候容易忘記做)。

把圖紙放到收藏冊之後圖紙就消失了,不能再合成對應物品了(很多新手不知道,以為放到收藏冊的東西還能用,其實收藏冊就像垃圾桶,放進去的東西就沒了)。

《要塞英雄/Fortnite》PVE心得分享

以上就是要塞英雄PVE心得分享,希望這些心得能幫助各位玩家在PVE模式中所向披靡!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