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宇宙2》無限的歷史篇DLC內容一覽 吉連、人造人17號參戰

《龍珠超宇宙2》無限的歷史篇DLC內容一覽 吉連、人造人17號參戰

  第二彈「無限的歷史篇」補充包,即第六彈DLC追加包確認收錄來自《龍珠超》「宇宙生存篇」的吉連(聲優:花輪英司)與人造人17號(聲優:中原茂)。第11宇宙的最強戰士吉連能夠通過在空中打坐磨練精神的必殺技「冥想」來向上提升自身的技力界限,當技力到達10時就將發動究極技「力量沖擊」;而人造人17號則會穿著參戰「力之大會」時的衣裝登場,必殺技包括可以防禦氣彈與打擊的護罩「游騎兵機動」。

  同時預定追加配信的還有3連彈免費更新。分別為每回合允許使用1次,一段時間內能力大幅上升的「超越極限」;玩家自建角色變身為藍發形態的新覺醒技「超級賽亞人之神超級賽亞人」;人造人18號與撒旦先生的女兒比迪麗的可愛泳裝。

來源:A9VG
作者:小李子大臉貓《龍珠超宇宙2》無限的歷史篇DLC內容一覽 吉連、人造人17號參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