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魔神王打法陣容攻略

在FGO的終章活動中玩家會遇到魔神王,魔神王的實力異常強大,很多玩家都在這被卡住了。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魔神王的打法攻略,不知道的玩家隨一起來看看吧。

《FateGo》魔神王打法陣容攻略

魔神王職階等同於之前出現的”?”職階魔神柱,可用四騎打出克制傷害。

【注意】:

魔神王普通攻擊有單體和群攻兩種模式。

推薦以三個炮灰從者首發來承受必死光炮,並設法撐到第四回合後再使用寶具結束戰鬥。

具體打法:

第1戰挨到BOSS丟寶具會自動結束

第2戰才是重點,大概是有史以來難度最高的戰鬥?

戰鬥開始BOSS會給自己上BUFF,3回合以內減少寶具和暴擊傷害(無法解除),也就是說出門砸寶具對他沒什麼效果

第1回合BOSS會用技能給自己加3格蓄力槽,直接丟第一發寶具,這發寶具自帶無敵貫通,威力很高而且打全體,1隊全滅不可避。

有一種方法可以避免1隊1回合團滅,上黑貞德或者3星梅菲斯特(那個小丑,要練滿打過強化關卡),或者用月海學園禮服,都有讓敵方強化無效的技能(黑貞是寶具效果),可以阻止BOSS給自己加3格蓄力以外的其他BUFF,第1回合寶具威力依然比較大,盡量開無敵迴避躲過去。

建議後排上主力,建議砸令咒寶具流,因為真的很難,如果想靠技術打,那就藍卡隊慢慢磨吧(這關學妹不能出場)

副本配置:

《FateGo》魔神王打法陣容攻略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終章魔神王怎麼打 魔神王打法陣容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