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1月19日測試服更新內容介紹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1月19日測試服再次開啟,與正式服相比主要改動有哪些,想必大家一定很感興趣,以下為《絕地求生》1月19日測試服更新內容介紹,趕緊來瞭解一下吧。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月19日測試服更新內容介紹

PC1.0版本發佈以來,我們將工作重點放在了打擊作弊方面,以保障玩家公平競爭的遊戲環境,同時通過進一步的優化提高穩定性,打造更加優秀的遊戲環境。

我們最近發現了一種全新的作弊手段。本週,我們針對超過1000萬名玩家的數據進行了審查,分析了上千萬的數據。這其中,我們識別並確認了超過10萬個作弊行為。我們將對這些違規用戶統一實施處罰。這只是我們當前檢測系統應用的一個例子,我們會繼續逐一審查數據(即使是上億的數據記錄)。此外,我們正在考慮實施一種全新的反作弊方案以進一步保護遊戲安全。我們也在一些地區與警方展開合作,針對外掛製作及販售團夥實施法律層面的打擊。今後我們也會持續強化打擊力度。

另外,我們發現通過死亡回放(DeathCam),回放(Replay)和觀戰系統觀看其他玩家時,即使該玩家未作弊,偶爾也會顯示為無後座。請注意,這是由客戶端的一個Bug引起的。由於該問題給您造成的困擾與舉報效率的降低,我們深表歉意。我們會盡快修復這一問題。

在解決外掛問題的同時,我們的開發組正在積極優化玩家的戰鬥體驗。其中一個就是安全區平衡性的調整。從搶先體驗時期開始,我們就收到了關於安全區的各種建議。同時開發團隊內部也進行了一系列的嘗試,但因為受限於優先級,我們不得不推遲了正式實施的日程。請注意:我們仍在進行嘗試性的改動,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反饋。您將在測試服看到以下改動:

安全區平衡性調整

略微縮短了比賽中後期安全區的刷新間隔。

略微減慢了比賽中後期安全區的收縮速度。

略微增加了最後安全區外的每秒傷害。

測試將持續一段時間,我們將根據玩家的反饋和遊戲數據進行調整。歡迎玩家們體驗測試服改動後,對比正式服的刷圈體驗在評論區給予反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