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5》散人太玄經攻略路線

《金庸群俠傳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在《金庸群俠傳5》中選擇的是什麼路線呢?以下為《金庸群俠傳5》散人太玄經+黃蓉+左右互搏攻略路線,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金庸群俠傳5》散人太玄經攻略路線

開局加點79842,然後去丐幫偷拳套,該拳套可以使敵人流血。

天賦我開局點的恢復體力加怒值,性急什麼的,還有大招之後返還怒值的,剩下的留著先,在地鐵上。

去釣魚,釣3條鱸魚交任務,然後去殺他,選擇交錢放人,給你2萬,之後去馬王洞下邊,有個人炒地皮,買他的地契,去長安進門有個書生,詢問他,之後再去找炒地皮的,再去馬王洞幹掉40個匪徒,進去之前和門口的富商聊一下,幹掉之後回長安找書生,賣他地契。

富商的東西還給他,富商旁邊有個混混,替他傳口信,去福州鏢局里隨便找個人詢問,都選最後一個選項。

沒事就採礦,交殺手小高任務,去救船里的女的,選直接開打,然後領掃蕩任務丐幫的,打一次,詢問做飯的旁邊那三個人,得知下落,再去打,選擇直接動手,找書生交任務。

不要學文字,不要學音樂!

然後去揚州官道找亭子里的人對話,野三坡打強盜得金方給他。

野三坡需要很多東西,刷一下,sl,要救一次紅花會,俠義高了就一對夫婦,名字忘了,得鴛鴦刀,碰見打架的就去幫忙就沒錯,有個峽谷,跳過去,失敗,會被刀白鳳強上,以後追任盈盈用,然後去回族部落,完成交杯酒任務。

完成10個就好,先把里面的人物都詢問一下,然後說點別的,以後用到的。

買100個紅肉,換魚餌,去揚州釣35個花魚,去馬王洞旁邊換精品皮革。

去僱傭7個員工,3000一個。

這樣去姑蘇慕容加找阿朱,換的人皮面具。

去神龍島,毒翻章老三交任務,去少林寺最里面有主持的屋子,偷主持讓他消失,然後選擇偷襲,幹掉三個,出提示就可以,逃離少林,去旁邊嵩山偷掉一個,剩下的就是繞著打小怪就好,回去交任務。

去揚州偷,偷到點穴上冊,去少林偷到下冊,練到6層,之後12級去接三次鐵掌幫殺頭任務,點穴殺之,點穴自己到9級。

給她鴛鴦刀,完成任務,還可以偷回來,去劍閣左上角水塘拿鐵鏟挖骨頭,然後去天龍寺找右下角和尚,回去交任務,天龍寺主持可以偷復活丹藥。

然後去衡州城妓院,找包龍星,去揚州橋底下找官員,選擇殺包龍星,回去找包龍星選擇放了他,得大衣,備足3000元,去太湖渡茶館,找郭靖,選付錢和給大衣。

去燕京打擂,不上去打,之後去完顏府選輕功進去,打贏出來,然後去燕京打擂台,贏三次換一次全雞,換9次,得聲望,用了得肉,之後用。

去揚州妓院碰見郭靖,分頭找線索,去橋上偷官員,然後詢問丫鬟。

再去妓院 二樓找茅十八,回去找橋下官員綁架給茅十八,去揚州官道收屍,搜索屍體得會流血的刀法。

戴拳套,用長拳打幾下,在用刀法打幾下,雙重流血,先去吃飯了。

回來了接著說,推進射鵰線,去揚州妓院一層右邊官員聊天,然後去左邊白衣服喝醉酒的聊天,打完之後去馬王洞解機關,1313223,進去聊完之後去採集硫磺,回來點燈,幹掉蛇之後出來,搜屍體得文盲也會學的野狐拳,然後開始蒐集材料給洪七公做飯。

之前的9個全雞分解,蔬菜莊園提供,每種菜做3份,然後洪七公教你拳法,好了,之後先別去桃花島,要學完太玄經,學習文字,在學佛學到滿級再去,而且俠義減去惡值大於1000,且悟性小於等於4。

然後推笑傲江湖線,去衡州城參加金盆洗手,這個時候你點穴9級,鑽被窩點住余滄海,殺之,當然有毒藥控制也行,但是我不推薦,以後說。

去衡山救下非非,必須!先推到這吧,懶得說之後的,去回族部落白無常交任務。

黑無常交三次鐵掌幫任務。

對對,忘了說一下了,補充一下,打完完顏府,要打三次野三坡秘境,之後遇到梅超風夫婦,才能去揚州碰到郭靖。

準備三個復活丹藥,在梅超風下死三次,也是對的起她,這是回族任務要求的,當然死在誰手里都行。

然後回族部落找帳篷里那個人猜拳。

回族部落完成任務表,死三次猜拳,人皮面具,少林嵩山,劍閣挖骨,鐵掌幫,余滄海,章老三,鴛鴦刀,黃金棍,找寶箱。

當然一共14個,10個就好,解釋的不說了。

黃金棍任務,去揚州酒樓二層聊天,然後去妓院懟3次,直接突襲,把人幹掉,然後去沙漠秘境,劫兩次鏢,分別劫鎮遠鏢局還有王維信的,之後去揚州酒樓二層找傻小子聊天答應去妓院喝酒,去妓院二樓,掀桌子,打敗他爹,得黃金棍,之後先別在揚州打聽消息!!推到這,回去交任務。

找寶箱任務,其實是帳篷里趙半山,去長安酒樓二層找說書的,不聽他講書,選擇趙本山,然後去荒錘,名字忘了,場景是到處著火,只幹掉隊長就好,得鑰匙去地下室拿寶箱,回去交任務。

長安酒樓除了說書的還有店小二,其他人別理,會出發劇情,別觸發,等太玄經完了先去做左右互搏,然後去大理做天龍八部。

全部拿好之後,成功成為紅花會第15把交椅,聲望大幅度提升,看看有沒有1500,按n鍵。

然後,就是不停的跑圖進出城,刷機遇,碰張三李四打死滅絕師太,然後邀請你上島,這里打死張三李四得殘肢,之後有點用。

這里建議大家存個永久檔,防止以後出錯回來找。

以上攻略完結,然後說點其他的。

東方不敗和林平之不共存,要得到林平之就要余滄海活著,不能殺也不能控制,東方不敗要悟性8,和左右互搏要求悟性4不共存,就算事件全加上,悟性最多到7。

這里悟性這個屬性在追黃蓉之前不要提高。

然後說說屬性增長,臂力吃人bian,釣魚,根骨喝酒,揚州官道亭子里金丹不還,自己吃了,機敏打麻將,散人心法送,悟性彈琴,佛法,容貌還我漂漂拳,隊友雙兒,最後,黃蓉隊友,全屬性加1。

之後武林就是你的了,徹底完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