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高吃雞率苟活打法思路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不需要太硬的槍法也能吃雞,而想要最大限度的提升吃雞幾率的話,合理的打法思路是必不可少的,以下為「院長尼克」分享的《絕地求生》高吃雞率苟活打法思路,一起來看吧。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高吃雞率苟活打法思路

不落大資源點

什麼pecado啊,機場啊,通通拜拜啦您嘞,這種地方簡直就是咱這些LYB的好同伴,雖然咱一次也不去,特別是pecado,一開局就能幫咱消滅三分之一的玩家,我給你打滿分好評。

至於咱去哪兒?咱還是乖乖去打野吧,要什麼倍鏡?要什麼98k?要什麼子彈?活下來就行,咱又不需要開槍。

不主動求戰

這個不主動求戰可能比你想像的要嚴格一些,人頭是幹嘛的?殺人有用嗎?還不如吃雞。

每次交戰都存在著減員的風險。而一槍不開=沒有風險。咱的宗旨是,能不開槍就不開槍。最完美的節奏是,只開本局比賽的最後一槍。也就是吃雞的那一槍。

所以,請回答我,如果聽見右側50米,很近的地方有槍聲。

他們交戰正酣。我們應該怎麼做!?偷他們屁股?NO!答案是:向左側撤退!多吸毒,遲進圈,用完藥,毒區是咱的好同伴,在毒圈里感覺就像回家一樣呢,每盤撿個50個繃帶,不吸毒就渾身不痛快!藥留著那麼多幹嘛?死了就全是敵人的啦!

咱這種打法,藥就應該全部消耗在圈外。我們的口號是,不打完藥不進圈。進圈就讓敵人一臉懵逼:「尼瑪,這都什麼時候了,屁股還有人?」

多拿投擲品

LYB有三個好同伴,分別是手榴彈、手雷和高爆雷,沒錯,我們不需要子彈,拿個100發都嫌多,有這背包空間,必須拿上我們心愛的手雷,當然,煙霧彈同樣是戰術大師的最愛,

決賽圈不貪戀人頭

終於來到了緊張刺激的決賽圈,此刻,咱LYB絕不能讓之前苟的心血功虧一簣,此刻謹記,當決賽圈仍有三方勢力爭奪的時候,除非你確定了剩餘所有敵人的位置,在別人發現你之前,儘量不要開槍,忍住人頭的誘惑,即使你開槍滅了一隊,在最後的對決中,你就已經處於劣勢了,因為的槍聲已經暴露了你的位置,而敵人則隱藏在黑暗之中,隨時都準備給你致命一擊。

調整心態,重頭再苟

把把進前十很容易,想把把吃雞不容易,更何況決賽圈常常有大仙出沒,一槍未開最後被打死了體驗一般不好,所以,學會調整心態也是至關重要的,吾等LYB要耐得住寂寞,即使一槍未開死了,不要悲傷,去看看自己的rating,它的每一次上漲都是無聲的鼓勵,激勵著咱重新開始,「兄弟,咱再苟一局!前十就是勝利,吃雞就是賺到!」

以上就是苟王戰術的核心內容,職業比賽中大家打法都很保守,所以使用起來更侷限,但在路人局非常好用,因為大家都喜歡到處跑著殺人,尼克嘗試過幾局,雖然殺人少,吃雞率確實是高,單排同樣適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