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5》張三李四首級獲得技巧詳解

《金庸群俠傳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金庸群俠傳5》張三李四怎麼殺?很多玩家還沒拿到張三李四首級,其實是有技巧講究的,下面就為大家分享下「2008775121」分享的《金庸群俠傳5》張三李四首級獲得技巧。

可以算是玩到現在最激烈的一場大戰了,比上次救靈素打殭屍還辛苦,準備了10個大羅金仙丹,不停存檔讀檔終於把這兩濺人幹掉了。

總結一下要點

1、注意走位,最好拉開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不要同時面對兩個人打、乞丐模樣的會發大範圍秒人技(少林的開了金鐘罩再衝過去打否則儘量遠程磨)、挑擔的那個也會範圍技但貌似沒另一個那麼痛。

2、兩個人的抗性不一樣,乞丐模樣的吃內功傷害、挑擔的吃外功傷害、最好準備一下流血的武器或者功法磨。

3、兩個人物要幾乎同時殺死,否則殺掉一個後,會在4秒內滿血復活。

4、可以算是遊戲的一個bug、當人物中了有害狀態的時候(類似中毒),可以按m鍵然後等一段時間狀態會消除,但人物的有利狀態不會。

5、按下「>」鍵你的移動速度會加快,<鍵盤則是減慢。

《金庸群俠傳5》張三李四首級獲得技巧詳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