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5》全人物劇情任務攻略彙總

《金庸群俠傳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金庸群俠傳5》各角色有哪些?相信很多玩家已經體驗過了遊戲,部分玩家對遊戲中的角色人物劇情不是很瞭解,以下為《金庸群俠傳5》全人物劇情任務攻略彙總。

大理世子:段譽

五天賦數值

臂力3、根骨8、機敏6、悟性10、容貌8
自帶武功
王家氣度、北冥殘功、太祖長拳、六脈神劍、凌波微步、大乘佛法、棋藝、讀書
任務解鎖及獎勵
王語嫣

天龍四章主線時可完成。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朱蛤一隻,一開始便可入鎮南王府,所持金低於5000時,可找朱丹臣領錢,一個月只能領一次。

帶女隊友找段正淳,他會給兩萬喜錢,每個媳婦都有份,所以可帶不同女人去找你爸要紅包。

能從段正淳手上接到灑錢任務,天龍全線劇情變動,不能把康敏送給段正淳,去大理皇宮找你叔叔能學到一陽指。

沒有枯榮心法無法自行生產天龍勁,必須等射鵰7章用一陽指幫七公療傷,經過七公強化後,用六脈縱橫連招就能有天龍勁了。

《金庸群俠傳5》全人物劇情任務攻略彙總

北喬峰:蕭峰

五天賦數值
臂力10、根骨10、機敏6、悟性8、容貌5
自帶武功
混元功、擒龍功、少林九陽功、蓮花棍、打狗棒法、降龍十八掌、飲酒、乞討、太祖長拳。
任務解鎖及獎勵
塞外牧羊

阿朱在莊園且僱用了10個農工。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打狗棒交出去了,所以你什麼都沒有,太老不能上比武招親。

天龍劇情略為變動,雁門關劇情可以自殺,帝王學九重可以壓服耶律洪基,直接去燕子塢就可以收阿朱。

專屬的阿朱隊友,阿紫不想理你,游坦之看到你就抓狂。

西夏淫娃:李秋水

五天賦數值
臂力6、根骨8、機敏8、悟性8、容貌5
自帶武功
小無相功、唯我獨尊功、天羽奇劍、折梅手、六陽掌、月影舞步、采陽補陰。
任務解鎖及獎勵
恢復容貌

去杭州找平一指要他幫你恢復。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81歲高齡和30個悲酥清風……天龍劇情略為變動,可以干死童姥。采陽補陰只有她一個人會,老女人2號,被割成那樣還有五點容貌,真的很可怕。

天山童姥:巫行雲

五天賦數值
臂力4、根骨10、機敏10、悟性6、容貌6。
自帶武功
小無相功、天羽奇劍、玉面修羅、月影舞步、天山折梅手、天山六陽掌、唯我獨尊功、口若懸河。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自帶90歲高齡,不要小看高齡,因為如此,所有武林前輩都認得你,而且隊友下棋時還會讓妳先走,天龍劇情略為變動。在西夏冰窖內散功可以導致功力大進喔,就算外表那樣依舊當之無愧的老女人。

南慕容:慕容復

五天賦數值
臂力5、根骨5、機敏5、悟性6、容貌7

自帶武功

時來運轉、鬥轉星移、參合指、百鳥朝鳳。
任務解鎖及獎勵
復國大計。

完成倚天全線。

特殊劇情

祖傳的盔甲和神槍……終於到手了,現在一登場就有裝備,因為雜學,是天賦最高的金庸人物。

但……也就這樣而已,太老不能上比武招親,可以用神之手段把寶藏轉移出去,阿朱會幫你易容,但材料仍需自備。除此之外就是天龍線對話中多了點變化,不能泡王語嫣,只能替她收屍,不僅如此,玉璽還是火龍椅的材料。寧願拿去做火龍椅炸徐福也不還你,妹子和國家都沒有,節哀順變!

黃蓉

五天賦數值

臂力2、根骨4、機敏8、悟性10、容貌8.
自帶武功
上邪無絕功、玉簫劍法、落英神劍掌、隨心所欲、口若懸河、琴技、讀書、奇門五轉、奇門遁甲、特級廚師三級。
任務解鎖及獎勵
在等一個人

射鵰全線完成即可……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軟蝟甲、奇門遁甲秘籍。

起始劇情會要你給陸展元三顆九花玉露丸,給了加俠義,不給加惡名且得三包玉清散。有給,搜陸展元屍體可多搜出三包玉清散,為什麼不是九花我也不知道,大概是碎了,射鵰全線劇情變動……但並沒有變動很大,能額外學到打狗棒法和逍遙游。就算跟郭靖結婚也不能洞房,更扯的是還可以嫁給胡斐,無法升級隨心所欲,為此亞古特地一開局,就加了27點輕勁柔勁給妳補償一下。

華山浪子:令狐沖

五天賦數值

臂力5、根骨3、機敏7、悟性10、容貌5。
自帶武功
華山心法、華山劍法、混元掌、飲酒、正氣訣。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長劍一口,笑傲劇情全線變動,不知道怎跑的請多看任務欄和金庸捲軸,要笑傲線完結並當上五嶽掌門,且未觸發岳靈珊與林平之劇情時回華山,才能和岳不群學紫霞神功,笑傲線沒完成回華山你也只會被關禁閉或被打而已,是唯一能跟儀琳結婚的傢伙,有彩蛋藏在隊友對話內,泡盈盈後記得放莊園,等你被踢下床後,愧疚的盈盈會縫衣服給你,是不錯的衣服唷,由於令狐沖原著設定是不會丹青繪畫,因此梅莊劇情中請選擇和丹青生喝酒而不是研究畫畫,就算你繪畫九級也是一樣,這影響到潑墨劍法的學習。

任盈盈

五天賦數值

臂力3、根骨5、機敏7、悟性7、容貌9。
自帶武功
日月光華功、吸星大法、日月天魔刀、幻隴天魔手、凶燄沖霄、口若懸河。
任務解鎖及獎勵
琴瑟和鳴。

我覺得任務欄寫很清楚了,自己看。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淑女劍一口,不需要擄人就能上黑木涯。

笑傲劇情全線略為變動,雖然說是女主角,但還是沒有令狐沖的變化大,笑傲七章後去劍閣跑五霸崗劇情,即可收令狐衝入隊。不過和黃蓉一樣不能上大師哥,反而可以和胡斐不清不白的……她是唯一能通過正當途徑,學到吸星大法和葵花寶典的,果然是神教聖姑,青春年華的18歲。

東方白

五天賦數值

臂力4、根骨7、機敏10、悟性8、容貌7。
自帶武功
日月光華功、明玉功、葵花寶典、闢邪劍法、日月掌法、幻隴天魔手、玉面修羅、凶燄沖霄。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繡花針一隻,東方不敗的妹妹,因為出身很隱密,根本沒人認識她。連日月神教都不知道有這個人在,所以只有在打東方的時候有特殊對話。唯一一個不用被歐陽克上也有明玉功的角色,過保質期的32歲,夾在兩個年輕少女之間妳感覺如何啊。

岳靈珊

五天賦數值
臂力1、根骨6、機敏4、悟性3、容貌6。
自帶武功
華山心法、華山劍法、混元掌、正氣訣。

任務解鎖及獎勵

嫁給大師兄,按照笑傲線跑就能完成,很簡單的。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碧水劍一口

笑傲劇情全線略為變動,但沒有令狐沖變化大,簡單來說就是個有特權的華山弟子,幫向問天也不會被踢出華山,和盈盈一樣還是不能上大師哥,不過依舊可以和胡斐……收令狐沖隊友看隊友對話有些彩蛋,當上五嶽掌門後,可以從左冷禪手中學到寒冰真氣。這輩子都別想和林平之有交集了,天真活潑的17歲。

張無忌

五天賦數值
臂力7、根骨7、機敏7、悟性8、容貌7

自帶武功

沒測試過,可以嘗試下。

任務解鎖及獎勵
一親芳澤
成功泡到黑周,要黑的不能白的。
特殊劇情
暫無

周芷若

五天賦數值
臂力3、根骨6、機敏5、悟性8、容貌8

自帶武功

峨嵋九陽功、迴風拂柳劍、飄雲穿雪掌、護生斬業、化緣。
任務解鎖及獎勵
繼任掌門,跑俠客行主線讓滅絕掛掉後,再殺死張三李四就完成了。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天雲劍一口,倚天劇情根本還沒做,也沒有大佬後台,她怎可能有劇情?

玉面孟嘗:宋青書

五天賦數值
臂力6、根骨7、機敏5、悟性5、容貌8。
自帶武功
太極拳、太極劍、太極神功、太上道學、武當九陽功、武當劍法、武當長拳奪取氣運(殺死原著某些角色升級)。
任務解鎖及獎勵
佳人一笑

施展七次真武七截陣連招後,跟周芷若隊友對話。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真武劍,倚天劇情根本還沒做,怎可能有劇情?

事實上還真有一些小劇情,這就是有大佬後台的好處,泡黃蓉後去找黃藥師他會教你武功喔。

雪山飛狐:胡斐

五天賦數值
臂力6、根骨3、機敏8、悟性8、容貌5。
自帶武功
江湖內功、胡家刀法、武當長拳、壯志凌雲。
任務解鎖及獎勵
奪回刀譜,去沙漠密境幹掉閻基使用刀譜就行了。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冷月寶刀一把,飛狐、雪山天書額外……對話。真的,只有對話有改而已……不過可以泡苗若蘭,拿1000文給平四能得到一件棉襖。

曲非煙

五天賦數值
臂力2、根骨4、機敏9、悟性8、容貌7。
自帶武功
日月光華功、隨心所欲、幻隴天魔手。
任務解鎖及獎勵
遊戲人間,我覺得任務欄寫很清楚了。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通緝效果,不過被砍了也不會怎樣,反正會復活,三年後會自動長大,但建議壓年紀去解笑傲天書。因為笑傲天書中的特殊劇情任務有限制年紀,長大了劇情就消失了。

萬里獨行:田伯光

五天賦數值
臂力8、根骨5、機敏7、悟性6、容貌5。
自帶武功
五門斷虎刀、江湖內功、狂風刀法、太祖長拳、身空行、采陰補陽(擄女性強O或下春藥升級)。

任務解鎖及獎勵

御盡天下女子,使用布袋阿曼、阿珂、王語嫣、香香公主即可。
特殊劇情
初始自帶鋼刀一把、傳說中的斷線狂魔,專毀天書主線,XXOO某些女性不怕被閹還有特殊劇情,無法救曲非煙不能釀酒。去任何一家XX可以看到春宮圖,采陰6級以上能學皇帝內經,丹青七級可複製一張消費體力研讀,不耗潛能,射鵰一章就能把黃蓉布袋幹掉郭靖,導致射鵰天龍斷掉無法做,就算不殺採花超過5次黃蓉一樣不理你斷線,笑傲線一踏上衡陽道就會出現不戒,殺他斷線,不殺你被閹,是殺還是不殺呢?另外和令狐沖隊友有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對話,天龍線可以布袋阿珂,但你殺掉郭靖就拿不到九陰會卡在一燈那,自然也別想抓王語嫣了。

《金庸群俠傳5》全人物劇情任務攻略彙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