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5》攻略要點&玩法心得

《金庸群俠傳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金庸群俠傳5》中多掌握一些技巧,玩家會在通關路上更容易一些。以下為《金庸群俠傳5》攻略要點及玩法心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心得

這個遊戲刷刷刷的程度堪比網遊,我前兩天沒修改,光刷錢,做天賦任務,刷秘境,就用了1天半的時間,而且還沒刷完。所以我的建議是修改器+一個MOD(mod推薦一下抽獎MOD,真的好用!),這個遊戲你不修改,能把你刷瘋,跟玩網遊做日常一樣,懸賞+修煉+聽書+無量山洞,真的非常影響遊戲體驗,純粹為了刷而刷!修改器,我的建議是,你只改金錢,和一些需要刷的物品,別改屬性,天賦,其他門派武學了,否則你會覺得遊戲玩一下就沒勁了,用MOD和修改器是用來彌補刷刷刷的

開始之前,你只用想好,要那套武學和後宮,就可以確定門派了,門派武學這個遊戲基本很難學到其他門派的,比如獨孤劍意,你不是華山,就別想了,滾床單術,北冥神功這些都是門派限定了,你不選,就沒戲了,開局不做任務,跑圖+偷竊攻略上能偷到的所有秘籍,秘籍上的,武功加四維,心法加血量、內力。然後跟著攻略做,優先射鵰,因為給九陰真經,九陰學了,基本BOSS都很好打了。打髮根據四維和血量來,開局好了,帶上流血手套,招個隊友(段譽,胡斐都行),你就可以準備起飛了。然後跟著攻略走吧。

攻略中注意點,鴛鴦刀,如果你在陳家洛回族部落任務前完成了,那麼霍青桐就沒戲了,其中一個NPC要拿回鴛鴦刀的。倚天要最後做,倚天的BOSS都不好打。

走劇情的時候,如果你不是非常確定,最好的方法是,做到提示支線的時候,去把支線做了,然後再回頭做下去,很多地方有坑,一但主線過了,劇情支線和隊友支線就拜拜。特別注意,東方不敗很容易就拜拜,我也強烈推薦拿東方,不要盈盈,東方的傷害跟我最後的傷害差不多的,基本秒傷應該有10W左右,東方一下都是10多W。然後前期有個書生任務,那個任務要注意,如果沒做懸賞的打匪徒,讓小妹子被強了,那麼後面的推薦信就88了。我因為開始沒注意,導致刷了3-4個小時的世界時間,刷劉昴星食材任務,弄了個廚師推薦信,這個推薦信,方便你前期進出皇宮用的,否則你就做鹿鼎記,把鰲拜給幹了。

還有很多人問人鞭怎麼弄,用五虎斷門刀之類的功法是可以的,不過我推薦你還是做了護雪任務,弄個紅塵斷念爪來用,不用管武功,帶上就能斷根,後期沒鞭,帶上爪子屠了回族部落,殺一個給一個用不完。還有碰到羅剎國女王的時候,別直接去長按酒樓就滾床單了,稱號會變大腸的。要收阿珂,就要注意鹿鼎記劇情,反正我是沒收,劇情一點完,阿珂就不見了,打完都找不到。帶隊友推薦東方,要收的程靈素一定要收,這個省N多事,東方的傷害,程靈素過劇情解毒,這兩個弄到了,其他就看你洗好了。襄陽郭家的,練兵場,有郭破虜,做兩個任務可以弄到家里,給你做裝備。

連城訣里要強水笙,必須有歡喜佛,或者采陰補陽,一個青海黑教,一個田伯光,你散人沒法學的。小昭,趙敏,金毛獅王,三個人也只能攻克一起,但是金毛獅王給你屠龍刀和四維,其他兩個就看個人喜好了。

做主線也是圍繞你要收集的隊友來的,要收哪幾個,就注意好劇情分叉點,選擇對就行了。

5000血內200四維,開局完成後的屬性,帶上流血抓,擼5絕實力以下的小BOSS無壓力,打五絕有點慢,靠走位+嗑藥,可以過,但是打的非常慢!劇情進行到中段

1W血量,300-400四維,打五絕開始好打,但是打石破天還是非常慢的,鹿鼎記最後哪幾個也很難打。2W血量+500以上四維,打五絕站擼,打的速度一般。

3W血量700四維,基本除了徐福,其他都能站擼了。血量,防御石破天是高於徐福的,徐福傷害高於石破天。你1000以上四維3-4W血量,你打普通難度的所有BOSS基本無壓力,可以進階挑戰高難度了。

其中注意,有些BOSS,在你惡名或者採花次數過多,會給你斷根的,具體看攻略,打這類BOSS要麼,開怒氣秒了,要麼用走位+輕功,永遠不近身打,中間很多次莫名其妙機會斷根了。所以你養成過圖,觸發事件前就存個檔的習慣,是可以補救的。那種見帶名字的女性就X的玩法,有幾個是不能強的,比如孫仲君,會讓你太監。帶隊友做劇情,很多時候會觸發對話的,挺有意思,我帶的比較多的是東方不敗和程靈素。

目前玩法是散人+洗髓,九陰+摩柯很好用的。不過不喜歡MOD,用九陰+摩柯,基本可以掃70%劇情了,有耐心點就去弄那個井中八法,看連招效果很強,我沒試過,3%左右的幾率,真心懶得釣那麼久。

最後補充一點,這個遊戲的防御是分,外防和內防的,武功又分,外功,內功,無視防御3種。如果沒有無視防御的武功,那麼,你要用的武功就要包含外功和內功兩種,因為很多BOSS單抗是9999滿的。我最後10多W的秒傷,打一個內防滿BOSS,一下才500多血量,所以武功搭配是多麼重要!還有注意點,左上角的狀態,有人問為什麼我屬性很高,但是打BOSS很慢,因為BOSS會對你施加毒或者降屬性的招式。毒也是降低屬性的,最多能給你降成近似0的屬性,你如果不及時解掉,那麼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是0輸出的。所以身上要常備解毒藥,目前解狀態的,我只知道九陽,如果有其他的可以補充,如果狀態疊加太多,就打移動戰,別站擼了。

屬性,天賦,武功,裝備圖

《金庸群俠傳5》攻略要點&玩法心得

《金庸群俠傳5》攻略要點&玩法心得

《金庸群俠傳5》攻略要點&玩法心得

《金庸群俠傳5》攻略要點&玩法心得

玩了4天通過,玩的比較仔細,一點點對照攻略玩的,完成度算是比較高了,14天數全揭,支線差5個左右沒解開,隊友差邀月(贊助),李滄海(贊助),王語嫣(綁架),趙敏(與黃衫女衝突),黃蓉(穆念慈衝突),周芷若善良(沒注意聲望,錯過了,只能弄個黑化的),岳靈珊(不喜),郭芙(不喜),任盈盈(東方不敗衝突),林平之,馬春花,游坦之,郭靖,霍青桐(鴛鴦刀提交了,錯過),儀琳,宋青書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