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5》吳之榮觸發條件詳解

《金庸群俠傳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金庸群俠傳5》怎麼觸發?以下為「qwe635805366」分享的《金庸群俠傳5》吳之榮觸發條件詳解,還沒觸發這個角色的朋友們可以學習下。

你做護雪任務就出來了~

觸發地點

揚州橋上婢女。

詳細內容:

得知養瘦馬後去揚州橋上,引開官員後和婢女對話。得知她的名字叫護雪,護雪拜託你收她為徒:

1、不答應 2、答應 3、推薦她入天山靈鷲宮。(只是對話有差別,實際上結果一樣)

之後她會說她要上長安找吳之榮報仇,得到線索後找皇城右上方的貪汙官員打聽(非狀元或才人身份必須到打死鰲拜後才能繼續)

從官員口中問得線索後吳會出現在皇城妓院門口,殺死他後護雪會出現在莊園內來向你告別。

要求條件:

射鵰4章得知養瘦馬,看主線任務。

拿到吳之榮的狗頭去廢舊村莊那,本來沒人的,有狗頭之後就有個大妹子等著你,你把狗頭給他你要獎勵的話就給你雙兒了。

《金庸群俠傳5》吳之榮觸發條件詳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