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各射擊姿勢精準度圖文對比

  玩了這麼久遊戲,經歷過無數的戰鬥,看過數不清的攻略,對於遊戲內的東西幾乎無所不知,那麼你知道下面的這個問題麼?

  移動中開鏡射擊和肩射哪個對精準度影響更大一些?別給我說神仙移動射擊槍槍爆頭什麼的,跟不要給我發滑稽!

  曾測試過肩射腰射與開鏡射擊的彈孔分布變化,結論也是不用說都知道開鏡自然是精準度最高的。但是在有些情況下需要玩家快速開槍,比如追殺掩體後的玩家,為了避免被瞬間拉出身位反殺,只能快速做出反應甚至在移動中開槍。但是在移動中開槍精準度究竟如何呢?下面就來測試一下。


  測試條件很簡單,本別是三種射擊姿態(站姿蹲姿),兩種射擊方式(開鏡和肩射)。

《絕地求生》各射擊姿勢精準度圖文對比

  測試結果如圖所示,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在移動中射擊雖然會影響武器的精準度,但是相比於肩射而言,移動中開鏡射擊還是穩定了許多。

  所以朋友在以後的遊戲中遇到這種需要移動中射擊的情況時,能開鏡還是開鏡的好,除非是雙方貼臉甚至可以打拳,這時候腰射都無所謂。

  已經測試玩了,忽然想起來在一次遊戲中遇到了一個「跳跳蛙」在空中直接給我爆頭秒殺了,所以決定再測試一下空中射擊的精準度!

《絕地求生》各射擊姿勢精準度圖文對比

  看完這個結果,或許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噴子呢!

來源:跳傘訓練營
作者:大魔棒《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578080/射擊》各射擊姿勢精準度圖文對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