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製作人採訪 騎馬橫跨地圖要兩個小時

最近外媒Wccftech對《真三國無雙8(Shin Sangokumusou 8)》的製作人鈴木亮浩進行了一次採訪,在採訪中鈴木亮浩對一些問題進行了更加深入的解答,相信有助於玩家們在發售前更加瞭解這款遊戲。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製作人採訪 騎馬橫跨地圖要兩個小時

Q:玩家可以騎什麼類型的坐騎?我們可以騎一隻熊貓嗎?騎馬時能不能射箭?

A:玩家可以騎馬,但不能騎熊貓,騎馬時也不能射箭。

Q:一般玩家完成主線故事需要多長時間?加上可選任務呢?

A:遊戲故事的長短將根據人物的不同而不同,以劉備為例,他的主線故事大概需要10-15小時才能展現得較為清晰,也有一些流程較短的人物,不過如果想清楚地瞭解90個人物的個人故事則可能要花費100多個小時。如果你在遊戲的過程中瀏覽一下風景什麼的,那可以玩更長的時間。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製作人採訪 騎馬橫跨地圖要兩個小時

Q:每名角色都有一個「首選」的武器類型,那麼他們是否可以裝備任何類型的武器?

A:是的,任何角色都可以裝備任何類型的武器,這是一個類似於《真三國無雙6》和《真三國無雙7》的系統,不過一個角色如果配備了他/她本身最適合的武器,那麼這個角色將添加專屬的攻擊方式。

Q:新公佈的抓鉤如何為玩家穿越開放世界服務?玩家可以在戰鬥中使用它嗎?

A:不,它無法在戰鬥中被使用。抓鉤可以讓你爬到更高的位置,不管海拔有多高,所以當玩家試圖滲入緊鎖大門的城池或爬上山脈時,可以使用它們。遊戲中還有一些你不使用抓鉤便無法到達的區域。

Q:「自由模式」在《真三國無雙8》中還沒有回歸,玩家還能夠自由地使用自己喜愛的武將玩任意章節嗎?

A:實際上我們已經在遊戲中實現了自由模式,所以玩家仍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武將體驗任意章節。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製作人採訪 騎馬橫跨地圖要兩個小時

Q:關於《真三國無雙8》的開放世界設計都遊戲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對你們來說這樣的設計有難度嗎?

A:有很多挑戰,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尺寸問題」,我們把中國廣闊的大陸拼成了一張地圖,如果它太過寬闊,那麼它有點像單純的旅行,我們希望努力讓玩家感受的到中國在三國時期的廣闊空間,同時擁有各種遊戲元素,而不會使玩家感到厭煩。我們在城市和主要道路上進行戰鬥,還穿插各種對話、動物、土匪、材料收集和風景區等要素,玩家不會覺得在遊戲中沒有任何事情可做。

Q:那麼玩家橫穿整個中國需要多長時間?新的隱藏點提供快速旅行功能嗎?哪些自定義選項可用於這些隱藏點?

A:騎馬穿過整個中國大概需要2個小時時間,隱蔽地點主要存在於主要城市和難以找到的風景名勝區,所以它們確實起到了「快速旅行」的作用。隱藏點將提供的自定義選項包括更換服裝、烹飪、休息以及檢查百科全書等,另外還有大型家具、壁掛和小件物品等60餘種展品和照明燈具。

Q:天氣如何影響遊戲的玩法?比如霧天、雷雨天氣等。

A:敵人的視野將會根據天氣和時間而變化,一個下雨的夜晚會使敵人難以看清,從而使你更容易發動進攻。在夜間,所有的敵我部隊都將變得不那麼活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