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手武器開荒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新手用什麼武器好?遊戲中可選武器種類還是不少的,很多萌新玩家糾結著不知道該選什麼武器開荒,以下為「dvggj」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武器開荒指南,需要的朋友們一起來看下吧。

新手用弓比較明智。

首先mh系列核心要素之一就是走位,用弓可以先觀察怪的動作後可以針對不同怪走位。


而且弓從4代開始就有兩個流派:曲射流和灑水流。前者要熟悉怪物動作,後者無腦中距離灑水,雖然灑水沒有曲射輸出高,不過距離是灑水流最大優勢。

這作變動比較大,弓比以前更好用,新人用弓最安逸。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新手武器開荒指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