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雄火龍單刷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雄火龍是被譽為「天空的王者」的怪物,不僅能噴火攻擊,還有歹毒的利爪,時刻考驗這玩家的操作,下面請看由「9463824」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雄火龍單刷心得,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前期準備

1、帶好解毒藥。

2、帶好閃光彈(營地免費送3個)。

3、身上裝備最好4階,遠程帶屬性,近戰不需要特意堆火抗。

・狩獵地點

建議在15區開打,因為15區頭頂是他的巢穴,他逃跑時會飛很久,所以別著急追。

另外主戰場在11區附近,熟悉地形對跑屍趕路有好處。

・戰鬥技巧

怪物分2個階段

天空階段、陸地階段。

天空階段:有帶毒龍車(衝刺),火焰吐息。

地面階段:吐息,掃尾,飛天重擊。

打法說明

飛天階段:掛機,貓抗人躲,不做任何動作,怪物這個階段非常強,所以樓主選擇讓貓咪去抗怪。

地面階段:勞資一個超姐就要你狗命 看時機打脖子,龍會扭頭,過程中可以打到翅膀和尾巴。

用閃光彈可以把他從天空階段直接打下來,然後打頭就可以到地面階段。

注意:優先破翅膀!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雄火龍單刷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