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亞時光》副本裝備&技能推薦

《波西亞時光》打副本時死去活來是很多朋友的遭遇,其實合理的搭配裝備與技能,打怪會如切菜般容易,以下為「情之殤永恆」分享的《波西亞時光》副本裝備及技能推薦,有需要的玩家趕緊來試試吧。

《波西亞時光》副本裝備&技能推薦

首先說裝備神秘商人的帽子(生命+100)應該是我看到屬性最好的了,衣服和褲子都是商店最貴的20j裝備屬性(90防御,25體力上限),最重要的是下面的,可以帶三幅眼睛,我也是今天才發現的,眼睛屬性(百分之10暴擊),3副眼睛就是百分之三十,這些屬性是你打怪最好的搭配。

《波西亞時光》副本裝備&技能推薦

來看看加點前面這樣的加點可能對於手速滿不太能躲技能的人來說掉血會非常多的但是,副本是有死亡次數的,加的屬性彙總:

1、經驗獲取速度+25%。

2、基礎攻擊力提供59%(非常的多)。

3、暴擊率+20%(很劃算),耐力回覆速度+5%(可以翻滾)。

4、擊殺怪物20%機率掉落雙倍物品(到做大橋要鋼化劑,和前面要刷銅絲的時候你就知道多好用了)。

5、攻擊不需要消耗體力但是傷害加倍(我覺得是利大於弊的)這樣可以一天刷3到4次副本,可以省下每天來回跑的時間)。

《波西亞時光》副本裝備&技能推薦

家具這就不多說了生命基本靠壁燈,防御基本靠地毯,最後提一句三幅眼鏡(30%暴擊),民兵隊長摯友buff(20%暴擊),技能(20%暴擊),如果你有氣泡魚羹(20%暴擊),這樣你的暴擊幾率就到了90%,打怪和切菜一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