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隨從貓特殊裝備獲得方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隨從貓特殊裝備在哪?是不是有不少玩家都找不到呢,以下為「寒葉縹緲」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隨從貓特殊裝備獲得方法,趕緊來看看吧!

止步蟲籠

古代林最頂層的營地附近,翻看地圖能找到一個貓的圖標,設定追蹤。走到貓附近的時候他會跑,一路尾行,他會把你帶到他的營地附近,一段劇情後就能獲得止步蟲籠,隨從貓也會學會騎乘凶豺龍的方法。

守護大盾

大蟻冢北東營地的那個小洞穴里能發現貓的營地,對話後接到抓三隻貓的任務,貓在小地圖上都標出來了,不難找,抓完後回到貓營,劇情後就能獲得守護大盾,隨從貓能獲得騎乘冠突龍的能力。

激勵樂器

在陸珊瑚里找到三隻騎著貓晰龍的貓(我和基友遇到的地方不一樣,猜測位置是隨機的),擊敗他們,他們會把你指引到他們的營地,並給你一個狩獵兩隻炫鳥的任務,回去接任務完成後,就能獲得激勵樂器,隨從貓也能騎乘貓晰龍。

掠奪刀

瘴氣之谷13區有時會看到一隻貓,他見到你就會跑,跟著指引尾行,到盡頭時你的貓會跟你說先藏起來之類的話,此時在區域中間放一塊生肉然後退開,那些貓會走到肉附近,此時再進去,劇情後就能獲得掠奪刀,隨從貓獲得騎乘凶惡龍的能力。

奇面族的壺爆彈

首先得完成找到十個奇面族文字的那個任務,然後接取後續任務,在晚上的時候去龍結晶之地8區的最深處(建議帶隱身衣裝),那里有個奇面族營地,趁奇面族跳舞的時候摸進奇面族營地最深處的小洞里,劇情過後就能獲得奇面族的壺爆彈,隨從貓能獲得騎乘突擊龍的能力。

第2隻貓!

和同一個所人交換工會卡片就能在地圖上隨機遇到他們的貓,對話就能帶著一起戰鬥。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隨從貓特殊裝備獲得方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