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或為《戰地風雲5》提升畫面做準備 招聘高級引擎工程師

上週,DICE斯德哥爾摩工作室放出招聘信息,稱正在為《戰地風雲》系列招聘高級製作人,暗示DICE或已在製作《戰地風雲5》。今日官方再次公開新的招聘信息需要一名針對寒霜引擎的引擎工程師,並希望這名工程師能幫助遊戲畫面再次提升。

DICE或為《戰地風雲5》提升畫面做準備 招聘高級引擎工程師

招聘信息顯示這名工程師將會和其中的一個遊戲團隊合作來保證遊戲畫面的表現,DICE希望應聘者能夠推動技術在畫面的表現,並與引擎團隊一起合作應對挑戰。

雖然官方並沒有明確提及是哪個遊戲團隊,但縱觀最近的消息,這款作品很可能是《戰地風雲》系列的新作《戰地風雲5》或是其他衍生類新作。

遊戲方面,《戰地風雲》系列最新作《戰地風雲1》發售於2016年,對應平台包括PS4、Xbox One和PC,遊戲發售後就受到了玩家和媒體的肯定。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