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刷錢方法介紹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怎麼刷錢?遊戲中最缺錢的階段莫過於剛升到上位的時期,商店中有護符賣,新裝備的製作也需要錢,讓很多玩家為此犯愁。以下為「Mors」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刷錢方法介紹,一起來看看怎麼刷錢吧。

到了上位後刷錢最快的方法莫過於採集上位素材然後變賣,而去大蟻冢荒地採集骨礦賣錢是最簡單也最快的,先展示一下一趟下來可以採集到的物品:

-骨冢3~5組;


-礦點12組(含4組龍脈礦);

-沿路一些順手按O取得的小東西。

採集路線:

1.直接從門口出發至大蟻冢荒地去「探索」。

2.出發地點請選擇:東營地(11)。

3.從儲藏箱旁邊的出路走(也只有一條路),一直走馬上遇到第1個骨冢,前面一點有蟲,牆上有餌,再往前走遇到第1個礦點(右邊有風茄),挖完從旁邊小洞爬出去。

4.爬出去後左邊牆上有蟲,接者再往上爬,上去後的小區域有骨冢*2(往前面跳下去還有1個骨冢,求效率可不拿),接著往上面的路走出室外。

5.出室外後往右邊沿著牆走一小段路後就會遇到一條斜坡,馬上就會看到左右邊各有1組礦點,采完後往下滑,左邊又1組礦點,挖完接著從右邊沿著牆壁走一圈,共有8組礦點。

6.結束後按下option選擇任務,從探索中歸來,結算收工(結算畫面會看到隨從也采了一堆東西XD)。

以上便是是賺錢採集路線,采到的東西幾乎全部都可以賣,因為一場下來石頭骨頭真的很多,但實際留什麼各位自行斟酌(骨頭可以留下來煉金用),一場也只要幾分鐘,幾場下來錢很快就夠買可力守護符(共六萬z),礦石骨頭也不缺了。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刷錢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