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50352-MW1錯誤解決方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一些玩家在玩《魔物獵人世界》的時候遇到了50352-MW1錯誤的問題,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50352-MW1錯誤解決方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今天和朋友聯機任務中途斷線了一回之後我們倆怎麼連都連不上,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提示PS4錯誤代碼50352-MW1。

這種情況是因為任務途中斷線有可能出現一方卡在任務小隊里沒出來,可以和朋友都進入option小隊那里查看狀態,如果有異常的玩家重啟遊戲就可以解決。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0352-MW1錯誤解決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