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幻獸麒麟出現條件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知道《魔物獵人世界》中的幻獸麒麟怎麼出現嗎?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幻獸麒麟出現條件,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1、完成主線關鍵任務「3★橫衝直撞的狂徒們」。

2、與生物學者研究員對話,完成自由任務「2★捕獲:搔鳥的生態調查」。


3、與生物學者研究員對話,完成自由任務「3★捕獲:土砂龍的生態調查」。

4、完成主線關鍵任務「4★飛吧付恐龍」。

5、與生物學者研究員對話,完成自由任務「4★捕獲:浮空龍的生態調查」。

6、完成主線關鍵任務「5★深入谷底」。

7、與生物學者研究員對話,完成自由任務「5★捕獲:慘爪龍的生態調查」。

8、與生物學者研究員對話,麒麟相關的任務出現。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幻獸麒麟出現條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