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MK14傷害分析及配件推薦

  MK14的基礎傷害是61,相比SKS的57要高出4點傷害,不要以為這才4點傷害就可以忽略不急,要是現在版本的M24哪怕加1點傷害,估計選擇AWM的玩家都會少,下面來看看MK14的具體傷害。

《絕地求生》MK14傷害分析及配件推薦

  遺憾的是MK14還是無法秒殺一級頭盔,不過就傷害值而言,它已經很是不錯了,兩槍秒殺三級頭,這傷害值在所有槍械中都算是拔尖的存在。

配件選擇


《絕地求生》MK14傷害分析及配件推薦

  槍口選擇:補償器>消焰器>消音器,由於MK14有支架設置,在角色臥倒時槍身的支架會自動打開,將槍的後坐力降到最低,配合臥倒時的後坐力,全然是一隻咆哮的野獸。但正常姿態下,只要三個配件的MK14後坐力比SKS後坐力還要高,補償器自然成了首選。

  彈夾選擇:快速擴容>擴容>快速,MK14和SKS因為傷害的關系只能裝填10發子彈,可添加擴容彈夾至20發,擁有全自動模式的MK14比SKS更加依賴擴容彈夾,所以一定要優先裝上擴容。

  槍托選擇:托腮板。左側是零配件的MK14,而右側是裝配了補償器和托腮板的彈道呈現,結果一目瞭然。

《絕地求生》MK14傷害分析及配件推薦

總結

  MK14在遊戲中是一把不太起眼的空投武器,相信很多玩家拿到後會嘗試使用,但身上沒有配件的話一般都會選擇不要,因為這把槍真的挺依賴配件的。

  但它的傷害確實很高,如果你是追求傷害的玩家,當你碰到一定要撿起試用一下,遠程點射兩槍秒人,近戰AUTO暴力開火,可以算狙擊槍中DPS最高的武器了。

來源:絕地求生社區
作者:吃雞小助手《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578080/射擊》MK14傷害分析及配件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