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增加素材掉率技巧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都抱怨過《魔物獵人世界》中素材的掉率,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增加素材掉率技巧心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增加素材掉率技巧心得

這次的《魔物獵人世界》可以說是對新人非常的友好,很多地方都簡化了和降低了難度。其實這也包括一些素材的掉落。

如果你看到有的素材是怪身上的,但是你像我一樣做自由探索反覆殺確實沒有掉,比如電氣袋(我殺了20只飛雷龍沒有掉)。那麼你可以試試看做調查任務。

前提是劇情解鎖了源管理3人組,打開任務看板,調查任務默認是灰色的。你去星辰基地1F左下角源管理3人組對話,你可以看到有登陸調查任務的選項,只要打勾確認就行。每個調查任務有次數限制(因為掉率真的很高!),你登完完調查任務,就可以回去任務看板接任務了。

只要完成,不但獎勵比平時豐厚,而且還有額外調查獎勵,我調查了三次飛雷龍,電氣袋掉了4個!

調查任務的怪更新需要隨著你主線推和在探索或者任務里,調查腳印,或者殺怪,偶爾會出現生成調查報告的提示,回去就能看到新任務了才會更新的。祝大家早日刷到需要的素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