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在《魔物獵人世界》中捏出Big Boss 獲小島秀夫轉發

《魔物獵人世界》的捏臉系統相當完備,不少玩家都通過這套系統捏出了自己心儀的人物,比如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的「傑克船長」和「傑洛特」。今天又有一個玩家曬出了自己的Big Boss捏臉,一起來看看。

這位ID為「モンハン宮太郎」的玩家今天在Twitter上曬出了自己的《魔物獵人世界》捏臉,他興奮地@了小島秀夫:「監督!我在《魔物獵人世界》里捏出了Big Boss!」而我們敬愛的小島監督在看到之後也非常友好地給予了轉推。


玩家在《魔物獵人世界》中捏出Big Boss 獲小島秀夫轉發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中捏出Big Boss 獲小島秀夫轉發

可能也有玩家會說:沒有眼罩,這一點都不Big Boss;其實,在《魔物獵人世界》里也的確有眼罩外形的裝備,只不過得在討伐滅盡龍後才能解鎖。還沒開玩的玩家也可以試試捏個Big Boss,再配上相關裝備「COS」一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