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大劍高會心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大劍是一種近戰且高攻的武器,可以通過蓄力斬擊來造成大量傷害,但是攻擊速度較慢,下面請看由「dant4031」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大劍高會心配裝推薦,希望對大家有用。

最進一直在研究大劍高會心,痛擊配滿後打弱點會有50%的會心。

我經過測試後發現拔刀會心60%配痛擊50%,砍了50刀每刀都會心。


這里我姑且猜測這個會心率是可以迭加的。之後開始想辦法配高輸出,攻擊配滿。

傷害已經很爆炸了,可是我還不滿足覺得真蓄力斬。

一定要爆擊,最後就配出這套配裝。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大劍高會心配裝推薦

這套配裝的拔刀2因為有痛擊3,只要砍弱點都會爆擊。

配合火龍套裝的屬性增傷可以有更好的輸出。

再來是精神抖擻2,加上痛擊3,真蓄力斬也有70%爆擊。

精神抖擻因為大劍蓄力會補耐力,所以會觸發會心20%。

最後再搭配攻擊3護符攻擊技能剛好點滿非常暴力,真心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