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快速賺錢方法2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在刷錢時一般是通過任務報酬來獲得金幣,但是和人組隊的話最後結算會多人分攤金幣,那麼怎麼能快速賺錢呢,下面請看由「Ranzan」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快速賺錢方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Step 1:去吃肉定食加攻。

Step 2:去接任意上位「狩獵大凶豺龍(賊龍)」任務,選擇1號營地(推薦調查任務,多三格報酬)。

Step 3:開場直奔2區,撞見賊龍,開干。

打完之後,任務報酬【全賣】

期間可以用各種方法加快效率如鬼人藥,捕獲(推薦,少40秒回村,報酬多),有不動衣也可以。

個人最快1分50秒一場,報酬每場可以賣1萬6到2萬,加上任務本身報酬約5000z。

如果有親友團也可以4人最速虐賊龍,畢竟金錢主要來源是素材不怕被分錢。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快速賺錢方法2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