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龍封力效果介紹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龍封力有什麼用?很多玩家在一些帖子都會看到這個詞,但是其具體效果是什麼呢?以下為「魂子」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龍封力效果介紹,還不瞭解的玩家一起來看看吧。

龍封力是一種主要出現在擁有龍屬性攻擊力的武器上的能力,它可讓古龍種的特定能力減半或是封印。

例如,鋼龍的代表能力「龍風壓」、炎王龍的「炎纏」等,如果不將這些能力封印就無法好好戰鬥。而龍封力就可對付這些麻煩的能力。


要注意的是,前作為止還可通過破角來封印古龍的能力,但本作只能用帶有龍封力能力的武器攻擊才可封印。在《魔物獵人世界》中,與古龍戰鬥使用龍封力武器可以削弱古龍的能力,使戰鬥變得更為輕鬆。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龍封力效果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