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第二彈介紹片公開 講述遊戲中的設計選擇

Capcom放出了「《魔物獵人世界》是如何製作的」系列紀錄片的第二集「設計」,講述了遊戲在設計上的選擇,其中包括遊戲在音效、環境、武器和動作上的設計部分。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第二彈介紹片公開 講述遊戲中的設計選擇

在本次宣傳片的開頭,《魔物獵人世界》的音效師首先講述了一個故事,就是在新作中他們為雄火龍設計了新的翅膀音效,利用傘開張的音效來作為撲扇翅膀的聲音,為此還拉壞了好幾把傘……

製作人德田優也表示整個團隊由《魔物獵人》系列製作老兵和擁有豐富主機遊戲開發經驗的人員組成,雙方在各自的領域里都是專家。主機遊戲開發團隊充分發揮了最先進的技術能力,而《魔物獵人》系列團隊則負責精雕細琢,兩個團隊的結合讓新作迸發了更多可能,並讓新作成為了一款3A級偉大遊戲。


藤岡要表示隨著主機技術的進步,遊戲的畫面和內容看起來更加真實,特別是武器、光影和環境設計也顯得存在感十足。另外由於《魔物獵人世界》是系列作品闊別主機平台許久後的第一部作品,製作組對於遊戲的設計也更加上心。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第二彈介紹片公開 講述遊戲中的設計選擇

音效設計師也表示這一次的《魔物獵人世界》音效他希望能體現出聲音在遠近的變化,這樣可以幫助玩家瞭解怪物的所在地,以及自身角色現在的狀態。此外環境音效方面,團隊也前往了世界各地來採集真實的自然聲音。

辻本良三透露在設計這次遊戲中,為了凸顯遊戲生態環境的整體,遊戲中不光有巨大的怪物,也會有小的生物,他們會互相作用成為一個整體,這樣也充分展現了遊戲環境的真實性,所以在環境設計上他們會更加用心,並對細節處理更加精細,以此來展現一個生機勃勃的《魔物獵人世界》。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