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口碑最差公司榜出爐 EA成唯一上榜遊戲公司!

在之前就曾被評為全美口碑最差(最讓人討厭)的公司之後,EA近幾年在外界的口碑並沒有得到好轉。在近日,美國著名媒體《今日美國》公佈的全美名譽最差的20家公司中,EA則再次上榜,排在了第五名。

全美口碑最差公司榜出爐 EA成唯一上榜遊戲公司!

在相關榜單對EA的評述中,我們看到:

「EA在過去的幾十年已經製作出了很多優秀的遊戲作品。EA做了很多非常成功的系列遊戲,其中包含:《模擬市民》系列、《戰地風雲》系列和《極速快感》系列以及大賣的體育遊戲年貨系列《麥登橄欖球》系列和《FIFA》系列。雖然EA幫助塑造了現今的遊戲面貌,但其不幸的是也獲得了業界邪惡帝國的稱號。這方面有很多例子,其中EA買了一個小工作室或運營一款遊戲,然後就剝奪了遊戲的原創性或是直接把工作室關了。

全美口碑最差公司榜出爐 EA成唯一上榜遊戲公司!
EA在去年十月宣佈關閉《絕命異次元》系列開發商Visceral

這家公司則因為近期發售的系列大作《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則再遭罵名,在EA在之前公佈的遊戲測試版中,玩家發現解鎖遊戲中更受歡迎的角色需要付出40多小時的時間或需要花費幾百美元,此舉讓EA受到了玩家猛烈的抨擊。外界對EA的貪得無厭的批評讓其暫停了遊戲中的內購元素。」

全美口碑最差公司榜出爐 EA成唯一上榜遊戲公司!

在榜單上出現的前10名公司是:

1、Equifax(消費者信用報告機構,被黑客攻擊,導致大批用戶信息泄露)
2、Fox Entertainment(性侵醜聞)
3、NFL(全國橄欖球聯盟,捲入政治立場)
4、University of Phoenix(鳳凰城大學,有錢但卻削減工作人員和招生名額)
5、EA
6、Foxconn Technology Group(富士康,職工自殺風波加上在美國濫用徵地權)
7、Sprint(美國第三大電信運營商,網速太慢,客服太差)
8、Vice Media(美國網絡媒體,內容太爛,太渣)
9、Spirit Airlines(「精神航空」,客戶滿意度最低)
10、Cigna(信諾保險公司,被曝出虛假醫療保險理賠)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