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採集&刷熔山龍等實用技巧教學 任務種類說明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是一款較為硬核的狩獵遊戲,所以玩家需要掌握一些實用技巧才能更好的狩獵怪物,下面請看由「39103030」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採集及刷熔山龍等實用技巧教學,和任務種類說明,希望對大家有用。

《魔物獵人世界》採集&刷熔山龍等實用技巧教學 任務種類說明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採集&刷熔山龍等實用技巧教學 任務種類說明

髮型是在線更新的免費內容,在遊戲打開設定欄里找到商店就能下載到(另外一個髮型是一開始帶你到處耍的獵人大哥的,兩個髮型都免費)。商店里還有一些免費動作也可以下載,但是注意那個好像是看板娘外裝的衣服是買給你的顧問的,考慮好再買。

經過三天的亂耍,剛剛到了上位,所有關鍵任務一路用弓刷過來,感覺還是有一定的挑戰,但是大多不難。上位以後壓力會突然增大,建議挑一套高階下位裝或簡單的上位裝先緩衝一下。


・任務種類說明

1.打過了就不能再打的劇情。

2.可以用來刷刷刷的可選任務。

3.活動任務。

4.調查狩獵任務。

劇情,可選任務,活動任務這類的就不多說了,但是調查狩獵任務很刁鑽。所有調查狩獵任務都會在某個方面更難一點(比如時間更短,貓車次數限制等),但是一般會額外獎勵素材,如果想做某種怪的裝備的話建議做這種任務。

調查狩獵任務可以在一樓離看板很近的三人研究組手上更換,這三人同時管賞金任務、調查任務、還有交納任務。

・實用技巧

1.不要以為近戰和遠程武器面板屬性一樣了防御力就一樣了,仔細看看你的武器,你會發現武器屬性上寫著「減少受到的物理/屬性傷害」字眼。

2.如果在做任務的時候把怪抓住了,可選任務欄里就會出現這種怪的競技場任務,但不論你是否在競技場任務里是否捕獲了怪物,競技場里打完一次以後任務就會消失。

3.經常與家里或者野外頭頂上有嘆號的NPC聊天,並且經常清理相關任務的話,會讓你很快擁有很多有用的小裝備/升級,在可選任務里前邊帶有說話氣泡的任務就是裝備和升級的相關任務。

4.所有怪建議抓,材料方面是其次,重點是很多怪回家睡覺後依然會有很多血量並且會有主場優勢,有些時候會被反貓。

5.在野外打怪也不要忘了採集,採集可以被分為四種:

a.各類彈弓子彈(只能在任務里使用,帶不回家的)。

b.消耗品素材(草藥等,這類素材也是路過順手就能採集的)。

c.各類點數物品(密林的花,沙漠的仙人掌等,這類物品只能蹲著採集)。

d.礦石。

要學會辨認哪種是你想要的。

6.在合成界面可以看到大多物品後邊都有一個框框可以打鉤,這是自動合成選項,開啟自動合成的消耗品只要在野外收集了足夠材料就能自動合成,可以依照需求開啟/關閉。

7.採集,扒皮,收取任務結算材料的時候一直按住圈鍵就能自動連續收取,不用狂按。

8.打怪時掉下來的東西,紅色的是彈弓子彈,白色是素材,還有一種材料是金色的,待會會講到。

9.[效率待深度測試]任務到了一個階段,賣裝備的阿姨會給你雌雄雙火的任務,打完以後能拿到強盜披風。穿上以後在外邊打怪會掉落物品,目前進行過的簡單測試是用充能斧打了一隻下位吐毒龍,掉了八個鱗,每個一千元。儘量用攻擊速度快的武器如雙刀,操蟲棍或片手。實測弓的穿龍箭無論蹦多少數字都只算一次攻擊,所以效率不好。

10.雖然種樹的地方每次能夠使用的養料只有一份,但是每份都有持續時間的;每次任務歸來都添一點肥料,就能保證同時有兩三個肥料的效果!但是注意你用的養料需要與現在培育的產品吻合。種怪力之種依然是一個很不錯的來錢手段。

11.多多使用捕獲網,你看得見的所有野生動物都能用捕獲網捕獲,並且之後可以被放在你家里。沒空釣魚的話,經過水邊時撒一網子就跑也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12.不光是營地里可以吃貓飯,每個地圖的營地帳篷里都可以換裝備以及補充消耗品,還能把採集來的消耗品直接存回去,再加上探索任務無限時間以及採集點自動刷新,簡直是一整天都能跑採集…

13.在從自己的箱子里補給材料或者更換裝備時,可以按Option鍵進入預設界面存儲你想要預存的補給品/裝備配置。

14.刷熔山龍最好的方法是接取其他玩家的求救信號,你可以在接取求救信號時選擇你想要打哪只怪。同時建議如果自己有熔山龍任務,最好早點做,上位熔山龍任務是隨機出現,並且如果你放置不管的話會消失;並且別忘了自己接熔山龍任務時也要打穿雲箭,造福更多獵人。

15.熔山龍技巧:開場出門向右騎鳥上龍,打掉三個點以後開始在龍背上採集,半路來的滅燼龍可以放置Play,等自動回城以後努力打炮即可。你面向熔山龍時,城寨的左側有個缺口可以跳到船上,船上有基龍槍和三門大炮可以用。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