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DLC季票內容包含「殭屍模式」、「至暗時刻」以及「火星救援」

育碧公佈了即將於3月27日發售的《極地戰嚎5》DLC季票內容,季票將包含3個基於遊戲本身的新模式,它們分別是「殭屍模式」、「至暗時刻」以及「火星救援」,而購買了《極地戰嚎5》季票的玩家還可以免費獲贈一份經典版《極地戰嚎3》。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DLC季票內容包含「殭屍模式」、「至暗時刻」以及「火星救援」

關於季票包含三個內容:「殭屍模式」將讓你體驗到在廣闊的場景中大戰殭屍軍團的快感;「至暗時刻」將會把你送回越南戰場,讓你重新面對來自不可名狀之團體的威脅;而「火星救援」則超脫遊戲本身的體裁,在這個DLC種你將會被送往外太空,對抗神秘的巨型蜘蛛。

此外經典版《極地戰嚎3》預計在今年夏天獨立推出,而如果你購買了《極地戰嚎5》的季票,則可以免費獲得它,並且比沒有季票的玩家提前至少4周玩到。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DLC季票內容包含「殭屍模式」、「至暗時刻」以及「火星救援」

《極地戰嚎5》季票將包含在遊戲的黃金限定版中,該版本數字版售價89.99美元,實體版售價99美元。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