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女精靈主角劇情今日上線

華納旗下的魔界題材動作冒險遊戲《中土世界:戰爭之影(Middle Earth: Shadow of War)》將在今日迎來一次重大更新。在此次更新中,一方面官方將對原版遊戲中的「復仇女神系統」、「照片模式」、「玩家皮膚」以及「視野調整」等方面進行修復、優化;另一方面則將上線遊戲季票中的「凱蘭崔爾之刃」DLC。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女精靈主角劇情今日上線

此次更新後,遊戲中的「復仇女神系統」得到強化,不論敵方還是己方的獸人隊長將可以獲得更多戰鬥技能;「照片模式」升級,新濾鏡、畫面效果、模式以及可調整的表情、可增加的標籤等內容將加入;新「玩家皮膚」玩家可以在主線劇情中選擇女精靈Eltariel皮膚;「訓練命令更新」更新後玩家在安排獸人隨從方面將更加省時、靈活。另外遊戲在玩家遊戲數據顯示、視野調整方面也做出相應優化。

在遊戲的新DLC:「凱蘭崔爾之刃」方面,在這部DLC中玩家將可以扮演精靈女王凱蘭崔爾的刺客女精靈戰士:Eltariel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DLC「凱蘭崔爾之刃」女精靈主角劇情今日上線

其中,Eltariel是一位使用兩把短刃的戰士,其有著新的戰鬥技能和裝備系統。另外遊戲將引進最新等級的戒靈;新復仇女神系統角色以及8位獨特的可招募傳奇獸人。

相關預告:

《中土世界:戰爭之影》「凱蘭崔爾之刃」DLC預告

除此之外,官方還在此次更新中官方還對遊戲的BUG、平衡性以及界面UI進行了大量修復和調整。具體大家可以看官方公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