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官方大數據 總銷量已超2600萬套

自去年3月份在Steam平台發售搶先體驗版以及在去年12月在Xbox One平台發售預覽版以來,《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這款現象級遊戲目前在兩個平台上已經取得了2600萬套的銷量。今日,在官方公佈的一組遊戲大數據中我們可以看到相關統計:

《絕地求生PUBG》官方大數據 總銷量已超2600萬套

而在具體的遊戲方面,可以看到全部玩家的總遊戲時長已經超多了27億小時,期間吃了1.3億次雞,也就是說每位玩家平均吃到一次雞的時間約大約要花費21小時。

而玩家在遊戲中使用最多的槍械是M416,其次是M16A4,第三則是AKM。使用最多的載具則是UAZ(俗稱的吉普)。同時遊戲中也已經投下了23億個空投。

《絕地求生PUBG》官方大數據 總銷量已超2600萬套

而據SteamSpy最新的抽樣調查數據顯示,目前遊戲在Steam上的銷量是在2900萬套左右,而微軟近期公佈的遊戲的在Xbox上的玩家數量已經突破了400萬:

《絕地求生PUBG》官方大數據 總銷量已超2600萬套
SteamSpy的數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