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操蟲棍單刷解禁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已經發佈有一段時間了,相信一些玩家已經解禁了,但是還有不少玩家依然在刷主線的過程中,下面請看由「坐井觀日」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操蟲棍單刷解禁心得,還有獵蟲及武器推薦,希望對大家有用。

這次是單人解禁,花了27h36min,玩的時間不是很多。實際流程並不是很長,難度也不高,雖然在知道了蟲棍各項改動之後超級不爽,但是現在想想也覺得無所謂了。


・解禁心得

獵蟲變化

首先蟲子技能全部取消,也不能自行調整三圍,能力只有力量,速度,回覆能力(綠體液加血的能力),獵蟲屬性還有粉塵屬性。獵蟲屬性可以隨便改不用在意,粉塵的話初始蟲粉塵固定為毒,粉塵傷害為5 。力速耐分支後,力分支也是毒,速分支為回覆(打爆粉塵可以加血,沒傷害),耐分支為**(傷害為3)。之後還有第二次分支,有特化型和平衡型,特化型維持原屬性,而平衡型清一色為爆破粉塵(積累爆破屬性,爆破炸一下120,粉塵炸一下12)。基本上自己解禁的話推薦平衡耐蟲。不僅有爆破屬性而且回覆能力也很棒,缺點是速度慢,後期如果要玩速刷的話可以平衡速,不僅是爆破而且速度和攻擊力都不錯。

蟲棍變化

這次反而是棍子可以強化蟲子。但是只有一個強化技能實際用處不是很大,都是強化力速耐的,而且升到頂了也沒什麼追加強化,三燈延長白燈加會心什麼的都在夢里了。

・操蟲棍推薦

這次飛雷和風飄都不錯,我解禁為止飛雷風飄各打了6只,工作量不是很大,這兩個武器在滅盡出來之前是很不錯的過度武器,可以用飛雷打滅盡然後做出滅盡武器以後一把武器用到封盤。蠻鄂做是做了但是這次主線需要用火屬性打的怪貌似沒幾個所以都直接飛雷或者風飄棍過了。之前在視頻里也說過這次打法要變,實際上跟我想的變法還不太一樣。雖然放煙花還是必要的但是最主要的是把打連段改成了凹飛燕斬。這種感覺說實話挺無聊的。這部估計不會太深刷,不過正好我刷的時間也不多可以慢慢玩就是。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操蟲棍單刷解禁心得 獵蟲及武器推薦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操蟲棍單刷解禁心得 獵蟲及武器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