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畫面劇情&遊戲性無劇透試玩心得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双 8/Dynasty Warriors 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真三國無雙8》已經正式與大家見面了,其各方面體驗如何,是否值得入手?想必很多朋友還在持觀望態度,以下為「s7e7ve7n7」分享的《真三國無雙8》畫面劇情及遊戲性無劇透試玩心得,遊戲究竟好不好玩?下面我們一看便知。

1.畫面

作為直接登錄ps4次時代主機的無雙,不得不說畫質實在是……比無雙☆群星大會串甚至357還要差一點。可能是為了向開放世界妥協的原因,本作不光場景材質不一,而且某些時候貼圖未加載完全的感覺就像在玩ps2的遊戲。

2.同屏人數

開放戰場上人數還是很足的,地方小兵一團一團,等待著你忍受著掉幀去收割。

3.幀數

有大問題,本作有兩個選項,一個動作模式,一個電影模式,動作模式就是在1080p分辨率下保持較為穩定的幀數(我自己覺得上限就是30幀),電影模式就是以4k分辨率跑鎖30幀(這幀數有什麼區別嗎)。本來以為選了動作模式會流暢一點吧,結果讓我大跌眼鏡,pro上1/3的時間能保持30幀(場景簡單、人數不多的情況),1/3的時間幀數不穩定,1/3的時間掉到1、20幀,人多的時候還有特效多的時候真的是有點受不了。電影模式我沒去試,沒有4k電視,而且本來幀數就這麼低了還去開4k不是作死嗎。建議鈴木不要搞什麼4k噱頭你先把優化弄好一點吧。

4.系統

開放世界好評!

本作動作系統大變革,流水攻擊+反應攻擊,不過怎麼說呢,可能有人喜歡有人覺得……。具體的發動那些就不多說了,自己玩到體會就知道,反正我是覺得這種系統比之前的C技系統來的新穎,也更利於新手上手。

然後就是全中文配音,繼2代以來第二次全中文配音,雖然配音質量比不上日文原配,但是作為三國遊戲來說肯定還是中文語音聽起來更加和諧和有代入感。遺憾之處就是此次配音是以簡 體字幕為藍本配的音,所以和繁體字幕有出入,比如曹老闆喜歡說的「孤」在中文發音中就變成了「我」,失去了一些韻味。

另外有很多對話很有意思,看到人物頭上有對話提示千萬別錯過了。

種田釣魚打獵、隱秘處、油罐核彈、這些都是一些小東西,稍微增添了一點樂趣。

馬匹尋路系統差評!

鍛造不能篩選差評!

任務系統指示亂七八糟差評!

素材沒有掉落提示地點/出處差評!

過場動畫2個cg、151個即時演算差評!(不是說即時演算不好,而是你要有做好即時演算的那個技術)

打死敵人以後還要過個幾秒等屍體化為物品才能拾取差評!

素材撿取每次一個還弄得一地都是拾取範圍小的可憐差評!

5.劇情

因為開放世界的原因,劇情的連續性被打破,暗恥此次雖然推出了兩種方式。支線到主線or直接肛主線,但是明白人都知道你等級低的情況下去直接肛等級高的主線就是在作死,敵人霸體不說,小兵等級高了AI貌似也高了直接一團圍上來把你連到死也是小case的。

其他的也先不做評價,畢竟90個角色(94個?)90個結局(水分大概80%)路漫漫修遠。

ps:fami肯定又收錢了。

個人評分7/10(信仰強行+了4分)。

小劇場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8》畫面劇情&遊戲性無劇透試玩心得 《真三國無雙8》好玩嗎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8》畫面劇情&遊戲性無劇透試玩心得 《真三國無雙8》好玩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