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弓箭輕鬆速刷冥燈龍攻略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冥燈龍是一個十分帥氣,周身冒著寒氣的古龍,並且十分難打,下面請看由「woccow2005」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弓箭輕鬆速刷冥燈龍攻略,希望對大家有用。

不知道10分內算不算是大家所認為的快,個人只要有這條龍都是跑到床上躺著打。

因為打冥燈龍太無聊了,但升級護石又需要他的寶玉,滅盡武器升級又需要他的角,所以有時候怕麻煩但又想說打一下好了,之後會用到,所以就做了把黑角弓加上特化裝備。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弓箭輕鬆速刷冥燈龍攻略 冥燈龍怎麼打

不用什麼裝飾品,我只塞了顆1攻擊,1快吃,1耳塞而已。

其實除了攻擊珠都沒什麼影響,反正攻擊愈高愈好(5%會心)

然後弱特3,挑戰者想說可以加個會心,最重要就是特殊射擊強化和龍之箭強化,讓你的?+?龍之矢傷害最大化。

力之護符,力之爪,貓飯吃攻大,進場吃鬼人藥大。

撿起石頭把他引到冰柱下砸他,然後開始朝他胸口放龍之矢(每一箭都用龍之矢),當然完美的角度是從頭開始,但有時側了點也就沒辦法。

感覺胸口發紅光時肉質相當軟,就在那個時候射,一下打出90多 然後後面緊接出現一堆數字,保守估計一箭打600-800以上。

基本上胸口發紅光可以連續打出兩次大硬直,平時大約2-3箭出現一次硬直,角度每次都完美的話40箭以內就解決了。

比起拿刀要在他下面砍來砍去輕鬆多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