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張角劇情試玩心得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双 8/Dynasty Warriors 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真三國無雙8》中張角的劇情與前作有什麼區別呢?以下為「小橋流水_夜月」分享的《真三國無雙8》張角劇情試玩心得吧。

先吐槽外形吧,外形已經習慣了,但重點是這次鬍子太那個什麼(實在不會形容),尬聊時穿模入體情況十分常見。中文配音還是可以的,但跟人物外形相距略大。

個別場景(救青州黃巾)掉幀有點嚴重,支線打老曹也掉了下幀情況,但還能接受。

劇情還是7代那個為民而起的張天師,出來就弟弟就委託張角找紙來畫符水充飢,等等,不應該「我」才是天師麼?怎麼成了跑腿。

支線可以救被軍官捉了的周倉,救了就提高信任(然而不知道有什麼用),周倉就是個送信小哥,不對,分明是糅合了戴宗的形象。

救青州黃巾軍有支線,給看板郎趙雲加戲,普通難度就全程霸體(霸體武將無法斬殺),青州主線結束張角提到身體不行。

然後是穎川,支線分別是懟三大勢力,救出張梁張寶周倉,其中劉備也是全程霸體。

同時救周倉對陣的是孫堅,可以認為蜀魏開局的周倉只是穿越客串就行了。

殺了董卓就結局,一段文字後一個即時演算,宣告勝利,張角大呼我還要【嗶——】,然後眾人齊呼「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把穎川後的劇情全部神隱掉。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Dynasty Warriors 8》張角劇情試玩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