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前期常見問題&技巧解析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中為了還原原作中的設定,增加了許多戰鬥、動作、武器等的相關功能,都需要玩家自行觸發和操作,那麼在前期剛玩這個遊戲時有哪些必備的知識和技巧呢?以下為「Ccostom」介紹的《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前期常見問題及技巧解析。

1.武器強化是三種方式,建議最後一種萬能素材不要用,留著。

2.輔助瞄準是圈內一點隨機命中,槍法好的建議手動瞄準打弱點。弱點一般在頭部。

3.本遊戲有三種閃避方式:?、R3和skill。

4.個別槍械需要買子彈,錢不多的不建議總用,會窮的。

5.光劍普攻效率不高,在ss空隙可以跳起來下劈那樣用。

6.全程光劍是沒有出路的,很多怪你都夠不到,何況光劍無法鎖定,經常空。

7.多回家放東西,超重不好玩。

8.加點沒有固定方案,按照自己玩的武器以及技能選擇。比如光劍就是stragi,少許dex。

9.出去打之前先把所有賞金等任務接了,完成的也接,不用擔心滿,容量應該是很大。所以就順帶完成外加刷素材和錢。

10.副技能,也就是黃色的buff,手雷什麼的一定要買,按下切換使用。

11.主線劇情到單挑桐人等人之後打贏可以收到桐人的信,對話個人劇情解鎖ggo版二刀流,槍劍模式。需要注意的是槍劍派生出的槍是固定的一把,不可更改,且如要派生槍劍,必須滿足要派生的光劍兩倍裝備數值要求,比如str4,dex8,你就需要加點到str8,dex16這樣。滿足條件後,在裝備欄按三角切換模式,這些在幫助里面都有,各位港中的就不用多解釋了吧。不過說實話比二刀流雞肋到不知哪里去了,而且二刀招牌劍技只有一個雙重扇月。

12.飾品選擇先看技能,不滿意的外觀可以隱藏。

13.砍子彈和槍劍一同學會,這是個ss,且有生效時間和冷卻時間。其實就是多了一層近戰保護,可以彈開一定範圍內的子彈。

開了砍子彈將無法使用副手槍射擊,請注意。

順帶一提這作buff需要切換武器上。

14.劇情解鎖雙持槍械,甚至可以雙持步槍,感覺配合槍劍很不錯。

15.同類型buff好像是不疊加效果,比如攻擊有三個開一個就夠了,一般是開攻擊2。

16.遠程輸出主動技能四個欄配置,推薦攻擊,防御移速消防。近戰光劍或者槍劍配雙扇水平二連和那個二段三連劈。這里說一下這麼配的原因,因為本作近戰無法鎖定,奪命打不到人,星屑放射放了自己就是靶子。

17.整體輸出套路,以雙槍槍劍流為例子。開場上攻擊防御消防,手雷丟兩個,如果不用槍劍這樣就可以開始走位閃避打了。如果要用槍劍還要開移速或者高速移動buff,近戰特化黃buff。之後切槍劍開始輸出,一般是雙扇起手因為你需要快速拉近距離,之後水平x2追擊,跳躍三連斬用來周旋。如此往復即可,手槍比較雞肋,也就是個輔助牽制用途。

18.商店裝備數值隨機刷新,就在你每次打開時候。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Sword Art Online: Fatal Bullet》前期常見問題&技巧解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