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快感:血債血償》官方回應負面消息:遊戲並沒有死

近來社區中關於《極速快感:血債血償》的爭議不斷負面消息不少,先是官方此前說的Nissan Skyline 2000 GTR加入廢棄車的事,原本計畫在去年12月份更新,但是由於Bug而推遲了,讓粉絲們不太高興。之後又傳出了《極速快感:血債血償》「已死」的消息,說在線玩家已經少的可憐。

《極速快感:血債血償》官方回應負面消息:遊戲並沒有死

針對這些問題,官方的社區經理Ben Walke近日在Reddit論壇上發帖做出了回應。首先是關於《極速快感:血債血償》已死的事,Ben Walke表示遊戲並沒有死,仍然有非常多玩遊戲的人,但是具體的數字並不能說。因為畢竟有公司的規定在,如果要公佈銷售等數據的話,公司方面會有正確、專業的方式來發表。但是不管用什麼方式,《極速快感:血債血償》的玩家基礎是正常的。

《極速快感:血債血償》官方回應負面消息:遊戲並沒有死

此外,關於廢棄車的事,Ben Walke承認自己這方面做得不夠好,缺乏和玩家們的溝通,也希望玩家們能夠理解,進行有效的溝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