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大錘配裝&出招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在《魔物獵人世界》中,雖然大錘的攻擊頻率很低,但是傷害還是非常可觀的。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大錘配裝及出招指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大錘配裝及出招指南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大錘配裝及出招指南

・關於武器選擇

廢話不多說,角龍錘面板好看,但負會心,前期都不是歐臉,我不建議你非要去把那負會心弄正,又是刷珠子又是配裝,加上目前沒配裝器,很浪費時間。這是最客觀的理由。對!不要在這階段去弄正會心。有人可能要說了,匠後白斬剛刃如何如何,不論你是聯機還是自己solo。除了定番。我覺的有那磨一下的時間,夠我去放個真蓄升龍了。加上前面所講的,這階段去弄珠子,真的沒必要。那麼選什麼錘子。滅盡!滅盡錘入手不難,強化材料也不怨念。面板夠了。斬味就目前的怪來說也夠了。還附送你120龍屬。滅儘是性價比不二之選。

・關於配裝

很多人可能會說,無擊技能配上角龍很厲害,我不贊同,原因上面說了一部分。另外一方面,你花一個洞出無屬性,還不如拿那個洞去出飛燕,對,飛燕!要知道這作錘子靠斜坡風火輪打法收益可觀。相比角龍錘的匠、剛刃、攻擊(角龍錘那種出裝,要想豪華,攻擊,見切超會都很難點滿),錘子你優先出弱特吧?不打弱點的請無視。很多剛玩mhw的可能還不知道弱特打弱點有50%會心加成,所以,出裝順序依次是攻擊大於弱特大於超會心大於見切大於ko(這作的ko值很可觀,推薦出)。錘子就這幾個技能,性價比最高。附上我的配裝給你們參考。

・關於出招

讓我很驚訝的是很多人不知道這作錘子有個真蓄R2按住加O。錘子會發光,發動後看下你的面板就知道了:)。同時真蓄狀態下招式有部分改變。錘手永遠是站在怪物頭部的。如果你不打頭,玩錘子基本是廢。弱特超會也失去他效果和意義。主要出招靠本壘打(三角*3)和升龍,也叫上振(二階蓄力下鬆開)升龍暈眩值高,但要算好距離,我建議在怪物頭部水平側面用升龍,不然因怪物身材不同,偶爾會出現位移。最後要說到的是這作新招連續擊打(按鍵O)。打到最後也是一個本壘打。傷害可觀。所以,怪物暈倒後,自己看準時機,時間夠就直接兩下三角接O連續擊打。平時就追著頭用升龍。聯機下我不推薦用轉轉樂,大地也慎用。當然,如果你懂的站位。那就無所謂。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