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狩獵笛輸出&各怪物打法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狩獵笛可以通過改變音色來打出不同的效果,在狩獵時可以通過演奏來給隊友增加各種清理Buff,下面請看由「27041257」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狩獵笛輸出及怪物打法心得。

先上配裝。頭獨眼+痛擊珠2,衣服手套褲子屍套龍β+鼓笛珠1,鞋子鋼龍β,護石體力3,體力披風+回血煙斗。

1、屍套龍:炎王琴+4防御珠+3爆破珠,這把琴攻擊低斬味短,靠爆破屬性打異攻能上500+,異攻up+全狀態異常無效+精靈王的保護,不中瘴氣4個彪形大漢隨便抽,躲好龍車和噴吐就行了。

2、鋼龍:冥燈笛+3KO術+2精靈保護+4攻擊,或者你直接上2KO,7攻擊,匠2護石也可以,大攻特大防風壓無效強走,躲好龍車,十三連閃直接帶走。

3、炎王龍:寂滅的樂章+3火抗+4防御+1精靈保護,耳塞大+20%暴擊,側面O修腳修頭,躲好自爆。

4、麒麟:炎王琴+3電抗+4防御,曲子吹了不會被電暈,大大增加存活幾率,輸出一下X一下滾,多騎乘,其他就交給遠程粑粑了。

5、熔岩龍:冥燈笛+火炕3+KO3+精靈保護3,這怪肉特別硬又多動症,多打頭氣絕幹一波。

6、其他:滅盡、火龍等大多數怪用寂滅的樂章,飛雷龍、殘爪、毒怪鳥用炎王琴,雙角用冥燈笛。這些怪都比較菜,珠子你們想怎麼插就隨便了,3古龍非厲戰的也隨便插。麒麟按照4。

7、輸出手法:開場先把3buff吹滿,走到boss前吹一遍強化一遍,然後現在boss右前抓的地方輸出,炎王琴音色2331312133,3曲子出來後用3+滾輸出,一下打腳一下打頭,寂滅的樂章2313321,然後用23輸出,看boss頭的位置,冥燈笛12331221223,有空補強走,所有的boss,除了開場第一遍需要強化吹奏以外,你攢滿3個曲子都不能強化吹奏,只吹一遍,如果你buff沒有斷那吹完就是延長強化的效果,如果buff斷了,那就1級buff將就用著,因為等你吹完3曲子再加強化,龍車已經在臉上了,有時候你吹2個就需要滾走了,吹曲子的時機有2個,boss倒地或者龍車到一個你望塵莫及的地方,為什麼笛子要出鋼龍鞋子,因為所有的笛子音色1*2都是自身強化,會把存好的曲子頂掉,不能連打,所以滾是最常用的移動方法。

大概就是這樣,一點小心得,曲子吹完了不吃吼,不吃控,不吃debuff,一個好的輸出環境帶來的是更高的傷害和容錯。笛子自身輸出也不低,拉了個輕弩打鬥技場厲戰蒼火+櫻火,開場掉打完也就慢了2,3分鐘吧,一個音色2大概120血左右,音色3大概150左右,如果你們有超會可以把KO珠換了。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狩獵笛輸出&各怪物打法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