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滑步屬性剛射弓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各位在《魔物獵人世界》中使用弓的玩家是怎麼配裝的呢?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滑步屬性剛射弓配裝推薦,希望各位玩家能夠喜歡。

這套本身自帶火攻2,所以插3個火攻珠就出火攻5。

其他屬性弓就插其他珠子,火龍兩件套也能把屬性弓射弱點後會心最大化。唯一的遺憾是,必須武器兩孔,不然到不了屬攻4級,也就是說要拋開一些嚴格意義上的屬性弓,特別是沒孔,客制強化也只能客制1次的屬性弓,比如冰凌。


所以弓的選擇就選屬性第2梯隊但其實效果拔群的武器,比如冰弓還有鋼龍唄,冰屬,攻擊面板,孔數孔級別,還能客制。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滑步屬性剛射弓配裝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